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丁丁的第一次

(2006-12-29 12:04:40) 下一个
今天丁丁有两个第一次,一定要记下来。

今天丁丁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昨天宝宝挑了半天,决定看Charlotte's Web,我一路上叮嘱,不要讲话,不要乱跑,不可以抢爆米花和饮料,不可以睡觉。丁丁一一答应了。事实证明,事先叮嘱是英明地,但是影院的环境陷阱重重,突发事件是不可预料地。

首先,爆米花的魅力远超过小肥猪Wilber。丁丁两个小时基本上脑袋就扎在米花筒里了。其次,米花筒里加多了黄油,纸巾没带够,丁丁的外套,我的裤子都改做临时抹布了。其三,丁丁拒绝坐我身上,结果一而再,再而三地掉进折椅的缝隙里,夹得死死的就剩一颗头在外面,我每次拉他出来都要掉一两只鞋,一次连袜子都拉掉了。

看完电影,我问丁丁都看到什么了,他高兴得叫,“Sheep!” 啊??

不管怎样,应该说这第一次影院经历还是成功的,至少没哭着出来。

但真正的成功还在后面。我和宝宝丁丁上了车,丁丁突然说,“I want to go to the bathroom.”我没理他,尿片儿带着呢。宝宝在一边教育他,“You have to hold it. We are going home.” 路上有个5,6分钟吧。等到了家,丁丁一溜烟进了厕所,居然,居然,第一次在尿盆里拉了把把!摘下来的尿布还是干干净净的!

哎呀,我的丁丁这么快就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