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记孩子去DAYCARE的问题

(2007-06-26 07:43:22) 下一个

儿子今天去DAYCARE他下车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我给他做的小熊硬纸壳图片,到了DAYCARE,刚安排他坐下,就见三个已经在那里的小朋友,有男也有女,凑进我家宝宝,准备枪他手里的东西。就在我替宝宝转身拿一个玩具的一刹那,他手里的小熊图片就被枪跑了,他大哭。这时候阿姨过来安慰了一下,宝宝哭了一会儿,止住了。旁边几个小孩还在周围转悠,找机会拿他手里其他的东西。那情形我都不忍心看了。

我不知道让我家小子在美国生长是不是个好主意。我真的怕他长期这样受欺负,会对性格产生影响。那个维大校园杀人案的凶手小赵,在他成长的时候经常被他的同学说GO BACK TO CHINA”,我可以想象这些言语对他心灵的影响。我还认识一个朋友,小孩子从小就被白人孩子欺负,后来这孩子交了白人朋友,得到了朋友的保护,情况才好一点。

真的不希望孩子生长在这个“少数民族”的环境,对他的世界观自信心肯定都有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