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逸宝宝趣事

(2006-11-30 20:13:53) 下一个

逸宝宝17个月了,已经会一些简单的词汇,常常跟着大人学话。有一天晚上我叫“妈”,他也叫一声“妈”然后看着我大笑,分明是在捉弄我的样子。逸宝宝最近学会了叫“婆婆”,这是奶奶教的,因为姥姥不太好学,就先教他叫婆婆,反正南方是管姥姥叫婆婆的。逸宝宝说话时那稚嫩的童音,真是叫妈妈心都醉了。

逸宝宝特别喜欢看书,现在他还没去幼儿园。每天在家的大部分时间,是指着书上的图片发出“嗯嗯”的声音,这时候大人就要告诉他那些东西都是什么。逸宝宝特别喜欢各式各样的车子的图片,简直是爱不释手。

逸宝宝个子比较高,有时一觉醒来,看见逸宝宝躺在身边,显得特别长特别大,禁不住想,我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的儿子了?看着儿子一天天成长,我感觉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人。做母亲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