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NewYork

爱在蜀水,爱在纽约,爱在美丽世界。
正文

宣言

(2006-11-08 09:31:21) 下一个
                              宣言(写于上月)
  
     这几天,youtube.com的事沸沸扬扬,我们不妨讨论一下。

  杨致远创建yahoo,陈士骏创建youtube,我们可以做点什么。首先,我想建立个讨论小组,欢迎大家参加。

          我要出马

  我要出马,看看还有多大能耐。我已经39岁,要照顾家庭,缺乏IT知识和技术,但我还是要试试。各位年轻,有才华,更应该去闯闯。

        
           戴高乐将军

  戴高乐将军在BBC发表抗击纳粹的宣言,并没有多少人把他当会事,只有一个潜艇艇长响应。是的,我清高自负,自比戴高乐,我不能容忍自己生活在一个绥靖、逃跑和投降的文化之中。


            人生

  有朋友已和我在一起,人在中部,我让他准备,再去会他。
  我在中国开过三家公司都失败了,在美国开过一家,正在起步,但要照顾家庭,就把它关了。
  创业是百折不挠的历史,我经历了很多失败,但人生呢,永远都在成功。

  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