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加拿大

实际上就住在多伦多。 天天冲网浪。 当然喽,读得多,写得少。 心中那个计较啊……呃! (欲言又止状)……请多关照!
正文

泼皮和无赖有区别吗?

(2007-02-20 07:58:11) 下一个
答案是肯定的,但区别是什么?

泼皮就象强盗,无赖就象小偷。

虽然都不是做好事的形象,却有程度的不同。

强盗和小偷在人间的律法上有不同的惩戒。

在上帝的审判面前,那就不仅是强盗和小偷有罪,泼皮和无赖也必被定罪。

信徒在上帝的审判面前不用担心,因为圣经记载上帝的意愿:“他 要 按 公 义 审 判 你 的 民 , 按 公 平 审 判 你 的 困 苦 人 。”

不信的也可以等待,因为圣经也明确记载上帝的意愿:“你 们 还 说 , 主 的 道 不 公 平 。 以 色 列 家 阿 , 我 必 按 你 们 各 人 所 行 的 审 判 你 们 。”

审判是公平的,因为那审判来自耶和华,有耶酥的话作证:“我 凭 着 自 己 不 能 作 什 么 。 我 怎 么 听 见 , 就 怎 么 审 判 。 我 的 审 判 也 是 公 平 的 。 因 为 我 不 求 自 己 的 意 思 , 只 求 那 差 我 来 者 的 意 思 。”

如此明确的记载,我们如果不信,还能信什么呢?正如耶酥所教训的:
“5:41我 不 受 从 人 来 的 荣 耀 。
5:42但 我 知 道 你 们 心 里 , 没 有 神 的 爱 。
5:43我 奉 我 父 的 名 来 , 你 们 并 不 接 待 我 。 若 有 别 人 奉 自 己 的 名 来 , 你 们 倒 要 接 待 他 。
5:44你 们 互 相 受 荣 耀 , 却 不 求 从 独 一 之 神 来 的 荣 耀 , 怎 能 信 我 呢 ?
5:45不 要 想 我 在 父 面 前 要 告 你 们 。 有 一 位 告 你 们 的 , 就 是 你 们 所 仰 赖 的 摩 西 。
5:46你 们 如 果 信 摩 西 , 也 必 信 我 。 因 为 他 书 上 有 指 着 我 写 的 话 。
5:47你 们 若 不 信 他 的 书 , 怎 能 信 我 的 话 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