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待题的爱 (Let the whole world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2006-11-06 20:51:25) 下一个
待 题 的 爱

爱的一生(杨俊成)

我喜欢你
一副大智若愚的乐乐呵呵的样子,
我喜欢你
一脸天然雕饰的无忧无虑的表情。

我喜欢你
沐浴中一尘不染的黄金般的身体,
我喜欢你
床枕上毫无顾忌地历数往事的神情。

我喜欢你
流水冲刷不掉的天真微笑,
我喜欢你
岁月尘封不住的青春颜容。

我喜欢你
在我满足的臂弯里尽情地呻吟,
我喜欢你
在我渴望的肌肤上恣意地抚琴。

我喜欢你
那我抵挡不住的湿润的俏皮双唇,
我喜欢你
那于无声处令我动心的欲语眼神。

我喜欢你
簇拥时身心的无间贴合,
我喜欢你
环抱中肌肤的热浪袭人。

我喜欢你
不为物欲操纵的自然生存,
我喜欢你
不为世俗左右的无辜童心。

忘不掉啊!
你在我澎湃的心房日刻日深;
忘不掉啊!
你无意识地在我的身体内盘踞延伸。

你是一潭优美的湖水,
吸引无数在世上绝望的人;
你是一眼无形的飓风,
给死水带来毁灭后的重生。

想把你写在纸,
让你永恒;
想把你刻入魂,
来生重温。

我喜欢
拥你的身,
我喜欢
润你的唇。

我喜欢
看你的笑,
我喜欢
爱你的真。

(2005年秋于贵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