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阳鸟》为快男鼓劲!by 微风,Tim,远空,shakespeer,石头

(2010-05-14 22:46:46) 下一个
演唱者(按出场顺序):石头弟弟,我爱微风,Remotesky,Shakesbeer,Timothy

MP3版:

下载

伴奏用了九个音轨:钢琴,电风琴,电吉他,木吉他,电贝司,两轨打击乐,管乐,弦乐。
下载含伴唱伴奏版
下载纯音乐伴奏版

 

  (music)   (music)
石头弟弟 我是传说中的精灵我向往太阳 我爱微风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我爱微风 来到世界那一刻我不停地飞翔 我爱微风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Remotesky 飞跃高山飞过海洋我历经沧桑    
我爱微风 可我却从未停止歌唱 Remotesky/我爱微风 我是传说中的精灵我向往太阳
    Shakesbeer/我爱微风 来到世界那一刻我不停地飞翔
我爱微风 我的羽衣美如霓裳只因那阳光 我爱微风 我也从未停止歌唱
Shakesbeer 我的歌声婉转悠扬唱响了希望    
石头弟弟 也有眼泪也有悲伤能全都释放 Remotesky 我要飞翔,飞翔,飞向灿烂的太阳
石头弟弟/我爱微风 黑夜里有颗星在闪亮 石头弟弟 去实现彩虹般的梦想
    Shakesbeer 跟我飞翔,飞翔,飞回遥远的故乡
Shakesbeer 我要飞翔,飞翔,飞向灿烂的太阳 Timothy 去看看生我养我的地方
Timothy 去实现彩虹般的梦想 我爱微风 我要歌唱,歌唱,用歌声驱散彷徨
Remotesky 跟我飞翔,飞翔,飞回遥远的故乡 Remotesky 把夜空中的群星点亮
石头弟弟 去看看生我养我的地方 Shakesbeer 跟我歌唱,歌唱,唱响美好的希望
Remotesky 我要歌唱,歌唱,用歌声驱散彷徨 合唱 群星汇成银河放射着光芒
我爱微风 把夜空中的群星点亮    
Shakesbeer 跟我歌唱,歌唱,唱响美好的希望   (升调)
合唱 群星汇成银河放射着光芒 合唱 (重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除了震撼还是震撼。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红尘和海才子光临!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金鼎!非常棒的原创!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个原创大制作。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帅哥好!都是微风腕大,才能创作出这么棒的原创,我是跟着凑数的,因为很多快男很忙。
流浪约翰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你们,能够在一起享受音乐,享受友情!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完美了。绝对的大手笔的专业制作。编的好!!演唱配合的太漂亮了,各个棒!! 除了顶想不到还能做些啥^^~~~,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