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哭我最爱的人(新电脑)

(2009-11-29 16:52:17) 下一个
别哭我最爱的人 by 石头

别哭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的一刹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枯萎
别哭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的说
这世界我曾经爱过
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
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不要告诉我成熟是什么
我在刚开始的瞬间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lavorofShangrila 回复 悄悄话 汗!!!这首歌!。。。。。。第一次听郑智化唱的时候都要哭了~~~
很棒~~~~~~~~~~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红尘:谢谢一贯支持!
海才子:那我就等你的美唱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们也得换新电脑~~

非常美的演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家里再顶,很美!喜欢你的演唱风格。:))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碰巧我也去看冰球赛了,儿子很兴奋。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冰上回来听新电脑的新歌,早该换了呀.
又想到我点你的杨坤的歌了,排到第几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