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瓣雨 by 石头

(2008-10-19 19:33:41) 下一个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心痛到那里才是尽头
花瓣雨
像我的情衷
誓言怎样说才不会错
拥抱到天明算不算多
花瓣雨
飘落在我身后
花瓣雨
就像你牵绊着我
失去了你
只会在风中堕落


你的谎言像颗泪水
晶莹夺目却叫人心碎
花瓣雨
飘落在我身后
花瓣雨
就像你牵绊着我
失去了爱
只会在风中堕落
花瓣雨
飘落在我身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EEKEEPER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IT, VERY TALENTED.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予白评论:往事如缕似烟,细雨轻盈中飘着一首歌,委婉、悠扬,石头被花瓣包围了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果酱很甜!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这个帖。与那题目,与那歌词,以及你那深情的演唱配的贴切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