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2023-04-18 11:16:06) 下一个

作詞:牛國長

作曲:平凡人、小龍女

演唱:華西車城


夏天走了菊花開 了
秋風送來點點的憂慮
陣陣秋 雨 敲打著玻璃
片片的落葉片片 愁 緒

坐在窗前翻看日 記
字裡行間寫滿都是你
昨日的浪漫 難忘的記憶
一點一滴烙印在心 裡

我的快樂就是 想 你
生命為你跳 動 為了你呼吸
昨日的幸福 曾經的甜蜜
孤獨寂寞角 落 思念你哭泣

我的快樂就是 想 你
生命為你跳 動 等待再相聚
你是我的寶 貝 不讓你委屈
你是我的最~ 愛 無人能代替

坐在窗前翻看日 記
字裡行間寫滿都是你
昨日的浪漫 難忘的記憶
一點一滴烙印在心 裡

我的快樂就是 想 你
生命為你跳 動 為了你呼吸
昨日的幸福 曾經的甜蜜
孤獨寂寞角 落 思念你哭泣

我的快樂就是 想 你
生命為你跳 動 等待再相聚
你是我的寶 貝 不讓你委屈
你是我的最~ 愛 無人能代替

我的快樂就是 想 你
生命為你跳 動 為了你呼吸
昨日的幸福 曾經的甜蜜
孤獨寂寞角 落 思念你哭泣

我的快樂就是 想 你
生命為你跳 動 等待再相聚
你是我的寶 貝 不讓你委屈
你是我的最~ 愛 無人能代替
你是我的最~ 愛 無人 能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