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来自冥王星的报道

(2007-12-26 01:05:21) 下一个
来自冥王星的报道
静海 2006.9
 

2006年08月24日,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宣布,冥王星被开除出太阳系九大行星之列。冥王星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请看一组来自冥王星的报道。

极少数地球人公然践踏太阳系法,我们对此表示极大的愤慨和强烈的抗议,并保留做出进一步反应的权利。(冥外交部)

由此造成的冥王星股市投资、房地产业、旅游业损失,概由地球人负责。(冥产业部)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们奉劝一小撮地球人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不要再做这种令亲者痛,仇者快的蠢事。(冥报社论)

你们地球是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还雨露滋润禾苗壮。我冥王星远在天涯地角,终年天寒地冻,整日天昏地暗。我是冥王星我容易吗我?(冥作家)

吃饱撑着没事找抽是不?小样,你活着也就算了,死后看我咋治你。做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嘛!(冥演艺界)

既然如此,我们走。再见吧!天王星爷爷、地球奶奶、土星老爹。再见吧!木星兄弟、海王星兄弟。再见吧!水星侄儿、火星侄儿、金星侄女。(冥独分子)

老九不能走……(冥卫及众小行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