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爸妈不知道的故事>>(190)

(2005-09-26 19:55:06) 下一个

 

                           ()

 

 

 

 

 

 

      這個聖誕節,是露西來到美國所過的最快樂的聖誕節.

      賈思廷和萊恩回家過節.多米克和何塞留在這里.他們買

回來聖誕樹,彩色燈飾,把麗莎的小屋子里里外外裝綴得五光十

,連院前院後的大樹上也掛滿了燈泡.

      他們大聲唱歌,整日歡笑,慶賀阿列克斯重返人間.每天

給阿列克斯診治的倍克爾大夫也覺得這是個奇跡,阿列克斯不僅

完全蘇醒,而且神志清楚,記憶不減.他仿佛只是沉沉地睡了一覺

,睡得太久而已.麗莎咧開厚厚的嘴唇笑著說,"麗莎說過,他沒事

.這小子的命硬得很.上帝不想找麻煩,在他年輕力壯的時候把

他召去......"

      瞅著一個身邊無人的機會,阿列克斯對露西說,"我知道你

在這里."他的聲音微弱,但發音清晰.

      "當然羅.你一張開眼睛就看到我."露西說.

      ".我早就知道.你來好幾天了吧."

      "那是他們說的."

      "不是.他們沒說."

      "別吹牛."露西說,"你還是閉上嘴,省點精神."

      "真的.."阿列克斯有點氣吁,但堅持著.

      ",我相信.你不僅是鬼見愁,還是先知先覺.好不好?閉嘴

,別說話."

      "你還是不信......"

      "我信."

      "要是你不來,我醒不過來."

      "啊喲,你說胡話了,"露西伸手摸摸阿列克斯的額頭,"

?"

      ",我好了.我想喝牛肉湯,還想踢足球."

      "牛肉湯大概要三個月之後.踢足球,恐怕要等三年."

      ".明天.明天我一定要喝牛肉湯.你去叫麗莎."

      "我不去.你老老實實躺著.我害怕你說胡話.別開口."

      "不是說胡話.我沒發燒.你的手比我的頭燙得多.不要再摸

我的頭.我的頭只有麗莎和卡洛斯可以摸.卡洛斯還可以用球拍打

.別人不可以踫的."

      "對不起,我不踫了.你閉嘴,好不好?"

      "我要說話."阿列克斯倔強地說."你不相信?你不來,我就

一直走,一直走,走進去了......"

      ",嚇死我了.你往哪兒走啊?"

      "我好象在一架四周裝著鐵柵的升降機里,一直往上升往上

,白雲在腳下飄來飄去,也在身邊飄來飄去.我又好象在一條很長

很長的玻璃上走路,象邁可杰克遜的MOON WALK(月球行步)似的.

璃路的盡頭有一個門.只有門,沒有牆也沒有房子,只有一扇打開的

白色的門.我就在玻璃上向那門走去.我不想走,但是一直在走."

      "停不下來?"

      "不能."阿列克斯沉思地說,"停不下來."

      "後來呢?"

      "你叫我閉嘴."

      ".....說輕一點好了......"

      阿列克斯笑一笑,很乏力的樣子,"後來還是一直走,走了很

多年......"

      "怎麼知道好多年?"

      "有花,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