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情

陕西关中人,暂居密执根, 漂泊十余载, 最忆是乡音。
正文

昙花再现

(2013-08-27 10:50:19) 下一个
家里的昙花又静静地绽放了。和去年第一次一样,也是在820号左右的星期五的晚,从教会回来,打开灯,哦,我内心又一次震颤了。她又那样静静地在黑夜里绽开了我忙不迭地,扑倒地下,仔细端详,啊,一只只张开的白皙浑圆的胳臂,一层层娇羞妩媚的脸颊,一阵阵浓郁扑鼻的芳香,我深情地望着,使劲地呼吸着,轻柔地抚摸着,我的嘴吻上了你的双唇,我的双臂也渐渐地张开来了,我要拥抱你,我的昙花女人。
  
 
 
 

去年两次我都是没有看见你绽放的那一瞬间,因此今年我特别的留意。一个星期前(
816日),我开始注意到在一上一下两片叶子的边缘你伸出了幼嫩的脖颈,叶片内也鼓起了相连着主叶茎的血管,你的脉搏开始跳动起来了。 一天天伸长,长大,渐渐地从垂直弯转起来,伸出胳臂,要去挽那人的,你的脸上粉红娇羞,你在孕育着身体和心里的成熟。今天傍晚时分,你已经含情脉脉,不能矜持,你要迎接一个你钟爱的人一起和你享受那甜蜜幸福颤抖痴迷的时刻, 你要无怨无悔地献上你的衷心和美丽诱人身体。你要对他说:只有你!你静静地等待,在没人注意的时候,你才用尽能量,绽开怀抱,在黑夜里,等待他的到来,展现给他你最美丽最动人的时刻, 你要和他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啊,你们都要醉了。
  
    

我围绕着你,激动着,呼吸着,转换角度地把你摄进瞳孔,要把你留在记忆的深处。我知道,到天亮时候,你就会累了,
就会很快地离开了。所以,我要留住你这每一分每一秒的热烈的爱情和美妙的生命。

我努力地让自己冷静下来,拉开了滑动的门,走到了院子里的阳台上,就着椅子坐下。蛐蛐在四周叫着,树叶在凉风中轻轻舞着腰肢。刚才回家路上看到的铜盘样的月亮已经从树梢上升起来了,洒下的尽是温柔明澈的眼神。回头看屋子里在灯光下默默立着的你,我在想,这必定会是一个柔美
幸福的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