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情

陕西关中人,暂居密执根, 漂泊十余载, 最忆是乡音。
正文

一个摇尾乞怜的狗

(2008-04-24 23:21:39) 下一个
有个别的人,在西方对中国肆意侮辱之时,怀着对中国和共产党满腔的仇恨,极尽羞辱之能,为虎作伥,摇尾乞怜,游子愤愤然,遂做此拙诗,讽之。

**给那些数典忘宗,为虎作伥的不肖之人**。

为人进出的门敞开着
为狗进出的洞虚掩着
一个声音在叫着
爬出来吧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平等
我还给你上好的骨头

呜呜, 汪汪,嗯嗯
是的 主人
尾巴蹭向那粗壮带毛的腿
鼻子使劲儿嗅着很味儿的脚跟
跳着, 不停地跳着
伸出那根带着馋水的舌头
向那主人的臀部一遍一遍地舔噬着
舒服地那主人呀
拍着这狗儿的背
好,再来,继续
狗儿终于让主人高兴了
就开始登鼻子上脸
嘴巴就在那主人的脸上疯狂地吻上了

正当陶醉意淫之间
一把被那主人打在了后半腿上
一时间惊恐万状
不及明白,慌慌而逃
那个委屈呀
只能呜呜地浅声低嚎
一边跑 一边儿回头看主人的眼色
主人满脸愠怒
你以为你是谁呀
竟然跟我做起爱来了

跑了不多远
就又折回来了
嘴里叼着一束路边咬下来的crab apple花
和被人喝剩下的啤酒
使劲儿摇着尾巴
主人, 主人
看这个花儿多美
还有你喜欢喝的百威

主人有点高兴了
就拿出一块骨头
扔出去好远
这狗儿飞也似的奔向骨头
这是多么崇高的荣誉啊
使劲儿地咬着
贪婪地吮吸着
口水流了满地
却没尝到半点肉丝
眼泪汪汪地把目光投向主人
主人, 怎么一点儿肉也没有
主人笑了
哈哈,像你这样的东西
真的假的都分不清楚
谁还会给你真东西
你这样的狗
连自己的老主人都不爱
还有谁还看得起你

街上有抗议声
前去看个究竟
人山人海 旗帜招展
只因内心常年负面阴暗
这些红色实在太刺眼
听着有人抗议CNN
内心困惑
嘴里嘟囔
嘶嗯嗯 嘶嗯嗯
外国主子也不成
给个骨头也以假乱真

茫然四顾
不知栖身何处
没人给我真骨头
只好又要涨肚
这就是
丧家之狗
的可怜出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