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之路

健康有路乐为径;快乐无涯善作舟。
正文

一点儿也不稀奇——回复美国“涛博士”的“居然有人声称……

(2006-11-17 20:04:56) 下一个
一点儿也不稀奇

只要有真心,,稍加努力就能做到。
前几天看到美国“涛博士”贴了一条:居然有人声称能治好所有慢性病,你信不信?……的帖子,当时正忙着,没来得及跟帖。等我再找这帖子,可惜没找到。我想现在恢复也没问题。我的回复如下:您的这句话我相信,而且亲眼所见,亲身体会!这样的事情在北京的中国农大东区的“康乐场”内,在1984年就已经发生了,20多年以来已经漫延到全国几乎所有的省市(包括台湾)。所以我说这已经不希奇,而是只要有真心,普通人稍加努力就能创造这样的“奇迹”。
学练先天健康法的学员,大多数是为给自己治病,或者帮助亲朋好友寻求健康之路。在中国农大健康教育协会的师生们的帮助下,只要听一次课(免费讲座),也就是带功一次以后,如果你真心相信,从此真心练性,至少坚持21天的修练就会有效果。这练性的入手之法就是“练乐”。具体功法就是“以善为乐,以乐求善”。其中“善”和“乐”都有具体的定义和原则。乐——积德行善的心理体会。具体有“生乐”、“真乐”、“中乐”、“常乐”和“同乐”的五项原则,简称“五乐原则”。它有打开“心锁”的功能,也就是开心的功能。善——一切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自然都有利的思想、言论和行动都为善;也就是我们的思想、言论和行为应该使自己、家庭、集体、社会和自然都有好处就为善。否则就是不善或为恶。它的最低标准是,你的言行对自己有利但是必须不损害家庭、他人、社会和自然,这是起码的原则。我们都应该努力攀登高标准,否则就有滑到不善的可能。善有四项内容:善的动机;善的情感、情绪;善的方式方法;善的效果,简称“四善”。
先天健康法的功理是博大精深的,有兴趣的网友请查阅开心保健的博克《康乐之路》,在这里,您可以读到中国农大(东区)潘朝东教授传功20多年来的部分讲座录音的整理稿。开心保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