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手机惹的祸

(2006-11-15 17:36:39) 下一个



都是手机惹的祸 词:百万富翁 曲:张宇 唱:百万富翁

都是你的错给我打电话 让我老婆发现吃醋让我睡沙发
都是你的错说话那么嗲 我听都肉麻
都是你的错给我短信发 说得那么露骨让我直起鸡皮疙瘩
都是你的错半夜打电话 你睡不着觉 干吗非得让我陪你说话

我知道都是手机惹的祸 尽管我作风正派纯洁无瑕
架不住电话那头我不敢得罪是老板的号码
我知道都是短信惹的祸 只好在老婆面前装聋作哑
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呀

都是你的错又给我打电话 让我老婆发现一脚把我踹出家
都是你的错让我回不了家 只好街头遛哒。
都是你的错又给我短信发 让我老婆看见立马雷霆大发
都是你的错跟我没完啦 你发什么神经 半夜三更让我陪你说话

我知道都是手机惹的祸 尽管我清清白白没有出差
架不住电话号码我一看就知道是来自老板的家
我知道都是短信惹的祸 只好是忍气吞声一言不发
还得保住我的饭碗,真没有办法。

俗话说得好,好男不和女斗。我今天就不跟她们一般见识了。
老板难对付,女老板就更难对付,单身的女老板,唉,难上加难啦,算我倒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