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燕燕之昨天

(2007-08-02 16:19:11) 下一个
昨天只是浅浅或深深的脚印,只有当我们回头的时候才能看见。



昨天
歌手:梁静茹 专辑:勇气
词:管启源曲:陈小霞

假装你不曾亲吻他的脸
假装你不曾靠在他的肩
假装你不曾赞美他的眼
假装你不曾记得他鼻子的弧线

虽然你现在躺在我身边
虽然你现在只对我想念
虽然你现在说爱我不变
但为何你只抽他习惯的香烟

我可以占有你眼睛全部的视线
在亮了灯的房间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却看不见
我已经占有你生命全部的时间
却在意那些你从来不说
我从来不问你的昨天



昨天只是浅浅或深深的脚印,只有当我们回头的时候才能看见。



昨天
歌手:梁静茹 专辑:勇气
词:管启源曲:陈小霞

假装你不曾亲吻他的脸
假装你不曾靠在他的肩
假装你不曾赞美他的眼
假装你不曾记得他鼻子的弧线

虽然你现在躺在我身边
虽然你现在只对我想念
虽然你现在说爱我不变
但为何你只抽他习惯的香烟

我可以占有你眼睛全部的视线
在亮了灯的房间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却看不见
我已经占有你生命全部的时间
却在意那些你从来不说
我从来不问你的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