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我幸福

(2010-05-30 15:49:16)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今天看超级偶像,听到这首歌,马上学来献宝,呵呵,不过还没学完全。


祝我幸福-杨乃文

满天星星在眨眼他陪在我身边
轻声细语温柔的眼看着我的脸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诺言爱我永远
山顶上的微风吹心跟着四处飞
我为了什么掉眼泪夜色那么美
一段回忆翻箱倒柜
跟着我在追想的是谁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从今以后牵他的手心为何逗留
我很快乐真的快乐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给我力量才能将你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幸福 , 心想事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