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体育才是防止衰老的最佳良方

(2012-04-13 10:37:57) 下一个

带女儿滑冰的时候,时常看到一亚洲女的和滑冰场的老师一起在训练双人滑,倒滑,前滑,转圈,抬腿,一板一眼,颇有点那个专业水平的意思,看起来也很和谐流畅的。这女的看上去也不就40多岁的样子,我以前还在嘀咕着说不准啊,这女可能是我们那里以前退役下来的花样滑冰选手出国来着。

开始上星期滑冰场的教练把我们家长召集起来开下会,突然说到这个,才知道原来老人家都70岁了。我当时下巴就掉了下去,哇,70岁比我这中年大妈在冰面上还能折腾,而且从她外表看,打死我都不信她70岁了!而且她以前并不是啥专业的滑冰的,只是喜欢,兴趣爱好而已,现在老了她反而去折腾专业比赛料,她现在和那个滑冰老师就是一起训练去参加啥比赛的。

顿时俺豪情万丈啊,看来如果大妈我从现在开始训练花样滑冰,还是有希望可以折腾出个名堂出来的。对啦,有老年奥林匹克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