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岁小珠珠的童言童语

(2010-11-19 21:16:29) 下一个
自从珠珠10月份满了3岁,那个语言能力真是突飞猛进啊,整天叽叽嘎嘎,连吃个饭都说个不停,害的老妈我时不时不满意的冲她说:“珠珠,吃饭时嘴里有东西的时候,不应该说话的,不然成不了pricess哦” 
不过虽然这个小嘴巴说个不停有时候挺让我抓狂的,但是我还得凭着良心说,俺最ENJOY的就好似和小珠珠交谈。
1. 坐沙发上看电视,电视上出现spicy chicken的广告。俺故意逗她:“珠珠,你想要吃那个spicy chicken吗?妈妈给你买好不好? ”小珠珠认真的看着我:“Mommy, next time when I grow up." 

2.上兴趣班回来的路上,做在我后面的小珠珠突然蹦出一句:“Mommy, a boy hurt me"
"真的吗?在上课的时候吗?有个男孩子打你吗? ”
“ a boy hurt me " 小珠珠重复一遍。
“那你怎么做的呢?”
“ I hurt him back!"
俺直接知趣的闭上嘴,心里狂笑!



3.今天是俺和俺家猪10年结婚纪念日。容易吗,跟着他混了10年了!感叹一下先。
俺就给珠珠说今天是妈妈和爸爸结婚10周年纪念哦。
珠珠一听就急了,怎么这事就只有妈妈和爸爸,没她的份呢:“妈咪,I want to get married too"
俺就故意逗她:你要结婚但是要先要找到husband哦。
“I will find husband, I will find boy friend."晕啊,竟然还知道引申到男朋友哦。
继续逗:”是啊,你要先找到boy friend,然后再找到husband.那你知道你的boy friend在那里吗?”
“ I know, I know, he is in the school, next time he will com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