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下面的故事。突然想起我国内同学的故事。

(2010-04-15 13:50:27) 下一个
2人也是高中就开始谈puppy love,女的漂亮,男相貌一般,可矮。矮到女的1米6都差一点,可跟他在一起,还不能穿任何有跟的谢,不然就高过他了。 当时高中的我们就有鲜花插牛粪的感觉。可人家硬是冲破“重重障碍”一路坚持下来了,到最后拍拖N年后,终于结婚。听说结婚的时候,女方的亲戚一个都没去,而其女方的父母更是连面都不露一下。可想而知他们的压力有多大。 结婚后,一直感情好的如蜜,更是又添了一个儿子,男的本来就是家里唯一的儿子,现在又生了个儿子,锦上添花,那就跟不用说多美了。 
可是幺蛾子就出来半年之间。据我那女同学讲,因为她要去深圳帮他姐夫看管一下生意,但是他们自己也在做生意,所以就把男的留下来,她自己想着只是短期帮一下。用我女同学的原话:“但是他送我上飞机的时候,一大男人,到最后都眼泪汪汪啊。舍不得我走啊”。
可半年后回来,你猜咋啦,人家有新欢了。 
然后就是吵,离婚,女同学一个把孩子带走,不让男的看,男的也不付抚养费,上法庭告她,然后她又上法庭告他。一个家就破碎了,一段爱也变恨了。
我女同学现在说起来简直是“咬牙切齿”,一个劲“问”自己,当初为啥就看上他就非他不嫁了。后悔得血都要吐出来。现在自己一个人“背井离乡”,独自一人。
半年啊,仅仅半年,爱情婚姻的保质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