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和狗狗

(2008-12-04 08:51:50) 下一个
话说一开始我家珠儿第一句话是DADA,为此我这24小时全职保母兼妈妈非常的"吃醋"并表示强烈抗议之.(请看"我的失败的全职妈妈生活")
在我的孜孜不倦的"教育和教导下"我家神女小珠珠终于奇迹的掌握了说"MAMA"的高超本事.这里在唠叨几句.人家小神女这MAMA叫的不仅是一声啊.而且举一反三,不同时间用不同的声调.智商高吧. :)
不知道是我这MAMA强化教育过头还是咋的.自从会说MAMA了后.以前会的DADA却一去不复返了.连她老爸使出千方百计.就是从坚定的"小共产党员"嘴里撬出一句话来. 于是MAMA一时间成为她唯一(停顿一下),的语言. 我这心里那个美啊.美滋滋啊. 甜啊,甜蜜蜜啊.得意啊.得意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