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大家讨论奶瓶热闹.我也凑凑.

(2008-04-21 15:30:37) 下一个
我家用的是DR. BROWN的塑料奶瓶.一般我是在杯里装水然后放微波炉你热上一分种20秒左右,然后拿出来再把装好奶的奶瓶放热水里把奶烫热.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怎么杯里的清水变混了.而且奶瓶里的奶少了.第一次俺纳闷.可是还是没有放心上.
后来又有一次,这种情况又出现了.我更纳闷了. 难道是奶瓶破了.我特意把奶瓶装上水.放旁边看看水量有没有减少.半天,没有.那不是奶瓶漏.
直到又有一次.同样的事又出现了.我才意识到原来是热水把奶瓶里的奶给烫涔出来了. 这下我觉得不对劲了.于是赶紧上店里买了3个玻璃奶瓶.
从此把DR.BROWN的塑料奶瓶收柜里"束之高阁"了.
现在再看到这一讨论.心里后怕啊.还好我家的吃奶瓶的机会不多.多数是直接胸喂.不然把小宝宝搞成个"小苯蛋",还以为是继承了妈妈的"基因"呢. 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