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生产经历(3)-好事多磨.事不过三

(2007-11-10 14:50:13) 下一个
前面说到被护士踢出医院,大包小包,灰溜溜的顺着医院的墙根溜出来,回到家来,那个气闷.怎么这几天在MALL里走了这些路都白走了不是?怎么还是才开1指呢? 闷归闷,可这现实还是要面对啊,咋办呢?这小孩还在肚子里,要找个法给把她给"踢"出来不是? 这时候啊,才真是后悔当初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把自己给踢出医院啊,现在好了,人家不收俺,俺也只能在这里干闷了!
歇了会,这阵痛真是一阵比一阵紧啊,从背后每隔几分钟就一次, 这干坐着等着下一次的痛也不是个办法啦,于是俺给老公说:"我们歇歇,呆会又上MALL进军!" 眼角瞟瞟老公一听这话,嘴巴抽了抽,硬没憋出一句话出来,嘿嘿.俺现在是老大嘛!
坐沙发歇歇,突然对俺老公有些个同情,他老人家这几天跟着俺PP后面在那些店里转来转去,也挺辛苦的.转念一想,突然有种清洁房间的冲动.想想赶紧把家里打扫打扫,免得小孩生了后回来家里就是乱七八糟的,等月子坐完,家里不就成垃圾站了.于是想着就干,从沙发里跳起来,就开始了房间大扫除. 打扫完厨房,再客厅,客厅搞完还意犹未尽,再冲到厕所.
等我手持旧牙刷刷完浴缸里最后一个角落满足的直起身来时,一看窗外,天都全黑了,一看表,都快7点多了. 这阵痛,还是一阵阵袭来.不行了.俺终于决定不再做硬撑的"英雄",我要吃止痛片了!
(说到这里多说几句关于这个止痛片啊,我一直以为如果我吃了止痛片就会干扰我的阵痛,让我无法知道究竟阵痛的频率是多少,害怕误了时间,没有及时到医院,会把宝宝生到家里路上啥的.所以当我一痛起来,老公一提要给我吃止痛片我就给他一阵臭骂.直到到了医院护士听我的理论后笑着对我说:等你真正痛起来的时候,止痛片根本就不管用的.还有只能用TYLENOL.不要用其他的止痛片哦!) 于是一找家里,竟然没有Tylenol.赶紧又开车出去到店里买.
就这么折腾,等回到家里都9点多了,才发觉俺的肚子还空空的,没有吃晚饭呢.根据书上和医生说的在这关键时刻又不能吃高脂肪的食物,于是翻到一包N久前买的韩国粉条还没有吃过.
等我捧着一大海碗凉拌粉条坐到沙发上准备开吃时,老公瞪大了眼望着我的大海碗:"你能吃这么多啊? "
"我又不是今天晚上要吃完,我吃一半,留着一半明天做中午的口粮呢!"我白他一眼,开吃! 吃到一半时,看看碗里,哎,再吃几口吧,就几口而已.几分钟后,再看碗里,哎,这还剩下小一半了,明天做午餐也不够,算了干脆全吃了吧,明天再说吧. 不几分钟,这一大碗就见底了,赶紧把碗送到洗碗机里藏起来,免得老公又要嘲笑俺了.
终于心满意足的碰着圆滚滚的肚子坐到沙发上边看电视边消化.突然,只觉得身下一阵水出来,内裤立即就湿了的感觉.啊的一声我立即就跳起来,边嚷:"水出来了.水出来了!",边往厕所冲. 等到了厕所才发现一股细细的水顺着大腿就往下流. 我和跟着跑进厕所的老公大眼瞪大眼,说半天,谁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破水.怎么办呢? 老公终于建议给护士打电话先问问看. 电话一接通,俺们赶紧把情况向"组织"汇报.基于俺们对是不是破水的很不确定态度和语气,护士建议说让再等等半小时,并让我在这半小时内在屋里走动,看看还有没有水出来,如果有就立即上医院来. 突然她有说等等,让我看看你的资料.才发现俺也是"过期孕妇"了.于是改口说让马上就上医院了.俺小心犹豫的"主动坦白"俺们可是今天下午被你们撵出来的哦.护士很"宽大"的说关系,你过来看看,如果不是破水的话,我们再把你"送"回家去就成了! 得,这下可是你们"请"我们进去的.再被踢出来至少还有点"面子"哦.等搞好一切,一看表都11PM了,赶紧跳上车,往医院飞奔而去! 一路上我们决定这次先把大包小包放车上,等确定被医院收下了.我们再回头来抗行李,不然又是大包小包的被踢出来,那多尴尬啊!
由于11点了.我们就必须从"EMERGENCY CENTER"进去. 等老公刚刚把车在停车场趴好,我就觉得身下又一阵水冲出来.如果在家里那水出来是象泉水轻流,这下就简直是山洪爆发,我大叫一声:"MY WATER IS BROKEN",赶紧跳下车,冲老公嚷:"你赶紧把大包小包抗上,这下我确定是破水了,我们不用被撵回去了!" 然后等不急老公拿行李,只见我一手拽住裙子边,一手撑着后背,自己一个人先往入口冲了! 到了门口一护士就赶紧问我啥事呢? 我大声叫"破水了!" 护士一听,赶紧抓过一轮椅就把俺往妇产科送.
到了妇产科的前台,护士一听我抱上名来,用手一指身后的病房,顺着这一指头俺回头定睛一看,哈.这指头的方向是206,哦,我千盼万盼的66顺终于给我赶上了.看来这下是个好兆头哦! 于是俺趁护士还没有"反悔"之前,俺赶紧钻进去了206.
当然老一套不提了,当我躺在病床上后,护士说:"我要检查你是不是破水."我好奇的问那怎么确定呢? 她说先用试纸来测,然后在用什么仪器进一步确认. 生怕又被赶出去, 我赶紧使劲表白俺现在这水出的好大的,肯定是破水了. 护士笑笑,一用试纸测试.结果是一边变蓝,一边没变色,(不记得她说的应该是变蓝确定是羊水还是啥啦),听的我心悬悬,于是护士说她要出去用什么LAB查查进一步确认. 一会儿,转回来.说确认了,是破水了,俺这悬着的心才终于给落下来了.哎,容易吗,终于不用怕被踢出去了! 
真是好事多磨,事不过三啊!

要知生产经过,且听下回分解.:) (先给自己下一篇做个广告先!)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