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张导还是成功的.:)--\'满城都是黄金甲\'观后感之一

(2007-04-23 13:09:08) 下一个
周末和老公到店里竟然看到早也闻名的张导的电影--""满城都是黄金甲",久仰大名,当然马上抓到手,不放了.
顺便说下,英文名字叫:"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 .
回家不顾老公抗议要先看他的最爱贝多芬,马上就开看了...
话说镜头一转,出现了网上流传很久的经典镜头--一大群宫女,一字排开,互相帮着穿衣打扮. 老公发表言论了.:"MY,她们好大的波波啊!" ,我很鄙视的看了他一眼,没理他.

镜头再转巩历演的皇后在一群后宫太监宫女蜂拥下挺胸阔步走在长廊里.---老公又忍不住发表言论了:"OH,她的波波也好大啊!".
"喂,你这人有点水平好不好,啥不看,干嘛老看人家的胸啊!"俺也是实在忍不住啊,看这他这点德性,这不摆明了丢俺的FACE吗?

镜头再转,演给太子殿下的偷好的小宫女的特写了.---老公闭了很久乖乖的嘴终于又闭不住了:" OMG,她的波波也好大的哦.!"
趴,我一拍纱发垫子,:" 你好歹也是算个文学青年啊,怎么一看到女人眼睛就沾在人家胸上了呢? 有点文学修养好不!"
"那能怪我吗? 你看看,一眼看过去她们的胸就毅然挺里出来,鼓鼓的立在那里,我能不看吗? " 老公悻悻的反抗"压迫".
"你你你, 真是没有出息!" 
"老婆啊,其实你的波波也挺大的哦." 老公看我一脸鄙视和正气凛然的,搞不清楚我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赶紧讨好的加上一句. 
我一听,彻底晕倒....
_:o _:o _:$ _:$ _(a) _(a)
看来张导的"满城都是黄金甲"又是一成功之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