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KATRINA

(2007-01-30 20:23:25) 下一个

话说这个啥网上就有个帅G,名叫: killara .人家如果要形容那个啥是才子啊,都用一句话:啊哈,你可真是才高八斗啊! 可是如果要形容这个KILLAR的学位呢,那就要用:"啊哈,你这可真是才高八斗加一斗啊! 8+1等于多少? 这么简单都不会,还要问我? 一五一十,2五一十,3五二十.....好了,好了,自己去算去好了!
话说公元2007的一天呢,这位KILLARA帅G呢就写了一个关于KATRINA的传说的故事,然后呢,他就有意无意的提了说:"本文抄袭知福惜福语气 ". 这下可不得了啦, 也不知道那个"知福惜福"踩了什么狗粪,怎么就有这个福份被KILLARA帅G提名呢? 所以呢,为了就有了这下文.恩,先让大家看看KILLARA原稿: **********************************************************************************"
星期六早晨,我正在后院游泳,看见手机里有个留言,说要来我家。 Katrina? 1391xxxxxxx , 还知道我的手机号 ... 要么是她?
七十年代的上海女孩,洋名自称 Katrina 的不多。这 Katrina 更是出挑。她是我们弄堂里老黄的独生女。爸爸是海军队篮球中锋,妈妈是空军文工团跳舞的女一号。 Katrina 嘛,小时候只觉得他耐看,大一点觉得想看,再大一点就不敢看了。这个和我一起长大的女孩,就是传说中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呀 !

话说那天傍晚,她一按门铃,哎呀我的妈呀,她怎么一点没变 ! 那个光彩呀,夺目得差一点把我家的监视屏幕都烧坏了。

“LP ,让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 Katrina ,我小学和中学的同学。 Katrina ,这是贱内。 ” ( 注意,这是俺 LP 好几天后将洋文翻译成中文的 ) 。接下来, LP 就上楼了。我们聊啊聊啊的。忽然一看表,已经到了第二天了。看来这叙旧,叙过夜了。一天后,她出完差,就回国了。

接下来几天里, LP 的举止怪怪的。她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交流。就算有命令,也用了一些比如 Would you mind..., May I ... 之类的词。就连我在不知道做错什么事儿的情况下,主动请求组织处分,也碰了软钉子。你说我一个大男人,我容易吗我。

终于有一天, LP 忽然说, “ 我们高加索人,是青春常蛀。你是不是后悔了 ?” 我, “......” 什么来着 ?! Katrina ,你可真是 Katrina 呀。你可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兄弟我那几天,好惨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来看看那个啥"知福惜福"的口气:"

这天是个很特殊的一天,因为是星期六,故事就发生在那静静的早晨.话说我家后院有个游泳池,于是时不时的你就会看到我在那个POND里面比划几下,狗刨狗刨.突然就看见手机里有个留言,说要来我家。 Katrina? 1391xxxxxxx .恩? 这是谁? 这是谁个美女?这是谁家美女还知道我的手机号 ... 要么是她?心绪立即澎湃,就如那小小的小石头偷偷的投入我家后院那平静的POND....(出于特殊原因,省几万字,但是注:各位看官想象力不要太强哈! :)) 七十年代的上海女孩,洋名自称 Katrina 的不多吧?啥,你都不知道这是啥意思,所以说啊,这 Katrina 更是出挑。她吧,就是我们弄堂里老黄的独生女。说到这老黄啊,其他不说,想当年不仅是海军叔叔,更重要的是还是海军队的篮球中锋啊! 啥?这不算啥啊? 闺女也可能象妈妈? 得.不提这妈还罢了,你这一提啊,我还真忘了介绍啊,人家那个妈妈是空军文工团跳舞,知道啥是跳舞吗? 还是的女一号呢.知道啥叫一号吧? 反正我也说不好,反正就是什么时候人家都在前面一排啦. 至于 Katrina 嘛,小时候我只觉得怎么看她都看不够, 人家说那叫:耐看! 大一点呢,我就觉得怎么老是想看她啊,看了她一眼,比回家吃一海碗最爱的红烧肉还舒服;再大一点呢,不知道啥原因,突然就不敢看了。好了,废话说了一大堆, 总结下啊,就是说这个和我一起长大的女孩,就是传说中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呀 !

话说那天傍晚,她这一按门铃,我这一开大门, 神呢额的娘啊, 哎呀我的妈呀,是她一点没变还是那啥个仙女真的下凡了呢? ! 那个光彩呀,只看得我家监视屏幕ZIZI闪了又闪, 几乎黑屏啊, 天, 差点让我那半个月的PAYCHECK就给这烧没了。

“LP ,让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 Katrina ,我小学和中学的同学。 Katrina ,这是贱内。 ” ( 注意,这是俺 LP 好几天后将洋文翻译成中文的 ) 。接下来的故事呢就比较简单了,还是给个交代吧,免得你下次碰到我老是问啊问的,问个没有完. 于是啊, LP 就上楼了,然后呢,我们聊啊聊啊的。再后来呢,忽然一看表,也,我这表有没有问题啊? 怎么就是第二天的黎明静悄悄了呢?
一天后,她出完差,就回国了。

接下来几天里, LP 的举止就怪怪的了. 怎么怪法啊,恩, 首先她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交流.再有呢,就算有命令,也用了一些比如 Would you mind..., May I ... 之类的词。看官说那不更好? 嘿,看你啊,就知道你是没有老婆的人。
话说这一连几天,站情依旧严峻.就连我在本着坦白从宽的我党政策激励下,在不知道做错什么事儿的情况下,高姿态主动请求组织处分,也碰了软钉子。你说我这一啥,一个大男人,我容易吗我。

终于有那么一天,风和日丽 风向懂南偏北,温度不冷不热, LP 忽然发话了: “ 我们高加索人,是青春常蛀。你后悔的没有? ” 我,“&%$$^$##!)(_(*))*))(*)” 什么来着 ?!
看着窗外的阳光明媚, 我心里用比狂风暴雨来临前的雷声还要大的声音呐喊:" Katrina ,你可真是 Katrina 呀。你可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兄弟我那几天,好惨那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illara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狗粪和猿粪只是形状不同。能踩上我的狗粪,是因为你不知哪儿沾上了猿粪。

狗和猿的公约值是人。一个近人,另一个类人。可能我们来世会当狗做猿。丛林见!

报应啊! 都是Katrina带来的报应啊!

Katrina ,你可真是 Katrina 呀。你可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害得我们好惨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