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幽默笨老婆

(2006-12-01 04:05:00) 下一个
首先声明:我爱我的笨蛋老婆!

我比我老婆大5岁,我们在一个公司上班,所以生活上好象带孩子一样地带她,感觉有时候傻傻的。

以下生活点滴

1.有一次她的死党来我家,晚上在我家睡觉,我就到朋友那里休息。半夜里就接到她的电话,说着火了,听她描述,是蚊香出了问题。她点蚊香的时候两片直接在一起点,点完之后就放在纸箱上,结果搞的满物都是黑烟啊!更可笑的是她说被熏醒的时候很是清醒,首先坐起来,然后打开窗户通风,接着把死党叫醒,然后用水把蚊香火扑灭!做的是井井有序啊!

2.最近新买了一个电饭煲,因为她从来没用过,平时也都是我一直在做饭。我让她煮米饭,她用电饭煲里的那个锅(煮米饭的那个东东啊)装了水,将水直接倒进电饭煲内,(注意电饭煲的锅还在她手里),真被她气的不行了。

3.有一段时间,为了不让她上网聊天,我把QQ卸载了。后来我在百度的搜索条里看到她的搜索信息:如何装载QQ 如何登陆宽带。呵呵,可真是一个网痴。我就问她,QQ装上了吗?她说没有,不会!我就笑她,怎么不问我啊,她说了:我问你怕你生气,我自己来不好啊,虽然没装上,却能博“美人”一笑,多好啊。真是笑死我了—

4.一次半夜里我在上网,她在睡觉,(电脑就在床边),她醒了就让我马上睡觉,还用脚使劲踢我,结果用力过猛,踢到墙上了,痛的她哇哇直哭,过了两三分钟又睡着了。要是我故意弄疼她的话,那就非哭两三个小时不可……

5.最近她特别喜欢看一些泡沫剧,像《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刁蛮公主》《微笑pasta》等,还让我帮她下载,完了之后还让我陪她一起看,看了一遍还要看一遍,真是要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