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佛父母活动日(六)

(2014-07-22 07:15:56) 下一个

 

Class of 2017 Tailgate and Harvard Football V. Dartmouth

 哈佛2017届的Tailgate 和橄榄球赛(哈佛对达特矛斯)

在谷歌翻译里查了Tailgate 给的是后挡板,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问老大,他说给你解释不清,去查百科全书吧。原来是在球赛之前人们在草地上打开后车门,开Party的意思。在我的脑子里就有了这样的印象。话说下午看完了树,就往哈佛体育场走,顺着肯尼迪大街过桥只用了20分钟就到了。根本没有我想的那样,只是在体育馆里摆了无数的圆桌,等着父母们来就餐。看来这个词已经被衍化了。早到了一会儿,就和一对黑人父母聊了起来。他们的儿子是特招进来的。打橄榄球防守的,是从康州过来的。SAT不到2000。父母非常自豪,老爸是私校高中的体育老师,长的高高大大。这四年高中打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家长们陆陆续续的到来,当然老中父母还是扎堆。因为孩子而结识,我迅速的建立起了哈佛2017届父母微信圈。

饭不太好吃,一点菜都没有,有甜点。 喝的只有水相对来说还算健康。

偌大的体育场,人不是很多。哈佛着红装,大毛着绿装。最热闹的是乐队,和拉拉队。哈佛的拉拉队里竟然有一个很胖的黑丫头。整个校区也没见过胖子呀。别看胖跟头翻得不错。乐队真辛苦呀。晚饭就是两片白面包夹两片火腿。孩子们的脸色都不好看,就这也吃不安生,一会吹一段。我是第一次看橄榄球,真是不懂就看热闹。好在老公没有失去耐心给我启蒙感到很幸福呀!也许是他心情太好了。比赛好像哈佛的队厉害一点。看看哈佛的战绩让人忍俊不禁,一共获得三次全国冠军,最后一次是1919年。藤校间的比赛倒是有过不少冠军,最后一次是2011年。没结束我们就撤了,到儿子的宿舍楼下等他。

傍晚的哈佛广场真是热闹,都是年青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