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次推荐一个工薪阶层可以试试的方法

(2017-01-02 10:05:59) 下一个

我这个方法很简单,我用了有3-4年了,每年都是赚的,好几次一年开头前两个月就赚到了快30%。 我这个方法就是一年里面只做SPXL, SPXU, 两个来回来去倒腾,不用选股,不用看其他的股票,就做这两个,就看大盘的图。常年只盯着大盘图看,看时间长了肯定就有些心得体会了。我每次操作其实只用了1/3 或者1/2的仓位。不用借钱炒股,也不用懂OPTIONS。我其实以前就说过这个方法,就是别的什么也不做,就专心做大盘,然后就是这两个ETF来回倒腾就好了。技术上要求不是很高,我也没有特别的东西,就是懂一些一般的技术而已。省心省力。每年基本上都是赚的。今年图上可以看到3-4月没怎么赚,是恐高了,出来太早了。此方法应该轻松BEAT大盘。我另一个账号是做了一些其他高风险3X的, 虽然收益比这个好很多,但是真心不推荐,心理压力大,技术要求高。工薪阶层就想保值或者稳定增长的,就做好这两个ETF就足够了。别的什么也不用看,看多了就是太杂,不知道做什么好了。我又一次说这个方法,就是给大部分没什么基础的人以信心,简单的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去琢磨那些特别高深的东西。做好一样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That's because it has been bull market since 2009.
zing20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方法的风险高于可能的收益。
zing20 回复 悄悄话 做这个能赚钱的前提条件是,你能比较好地 time the market。
如果谁有本事能60%的时间正确,就能稳赚钱了吧?
hetn 回复 悄悄话 三倍LONG或三倍SHORT. 如果进出得当, 当然会好, 但是。。。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在趋势(向上或向下)大致不变的情况下有效。假如长期盘整起伏,会很惨。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Is SPXL Direxion Large Cap Bull 3X Shares ? SPXU ProShares UltraPro Short S&P500? Thanks.
hetn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太明白, 是不是关键是时机抓的准不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