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冰天雪地

(2007-01-29 05:08:26) 下一个
第一次拍雪,恳请大家多给意见,斧正。

1。



2



3




4




5




6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猫耳草 :
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因为还是新手,收到评论都是很开心的。
自制的studio 就是好奇,也爱动手,就做了。现在觉得太小,打算做个大点的。
打鱼没用角架,还没买呢。速度在1/60 以上对我来说都还好了。怎么做到的,不知道,停止呼吸?哈哈哈

雪地系列是manual,什么灰板,天寒地冻的,不要搞得太复杂了哈。f14 是为了追求景深强。那个f5.6 是想模糊背景的那个房子。

别想我学习,我是只菜鸟。摄影坛的前辈都是我的老师呢,多看他们的肯定有长进。

再次感谢你!
猫耳草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自制的studio很好玩,但是还不能完全反映摄影水平,很好了,虽然一个灯不够好。
那个打鱼的系列,对于单反来说,1/100以下的速度能够手持相机而不虚,很是厉害,你用三脚架了么?如果没用,我要向你请教了,如何做到的?(多吃东西,长胖些?呵呵,玩笑了)
这个雪地的系列就最考水平了,我没用过EOS,不过我估计你应当是全手动曝光,并使用了灰板,对么?尤其是第一张使我有这样的感觉。这里基本全是F14,所以我开始以为是光圈优先,但不对啊,电脑自动白平衡做不到这么好啊!又看到了一个F5.6,才更觉得是手动曝光。要不然,EOS照相机也太好了,能跟人脑一拼了,全自动能出这个效果啊?
向肯动脑筋的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