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普通一天

(2021-02-16 15:14:57) 下一个

昨天晚上朋友来家里吃火锅时聊起大学里流行hook-up,很多酒精很多乱性,把我吓的不轻。看到女儿与同龄男孩子相处时不太会聊天,又担心她们以后怎么结识男朋友。今天没有去上班,在家里看到孩子上网课很不专心,儿子要玩小游戏,女儿要看网络电影,又开始担心起来他们的学习。现在孩子们真是占据了我的全部心思,在孩子面前情绪总是起起落落,搞的孩子们都有些怕我。明知道没有用,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担忧。每天的祷告会让我心里安定一些,但是我自己又老跑去读佛经,基督佛陀都跪拜,虽然我内心里认为他们其实是一,可内心多少还是有些不安自己的三心二意。

读来读去,发现一个恒定不变的是因果率,看来最靠谱的是我自己尽力做一个好人了,一个真正善良的人的子女应该不会有太差的人生。

前几日读到了宣化上人的书和故事,有人提到上人说如果一个人向他的照片磕一万个头,就会成为他的弟子,还有不少人宣称真的梦到上人赐法号。我要去实验一下,看看是否是真的。有这样伟大的人做老师实在是幸运的事。

打坐冥想稍稍有点进步,内心安定的时间长了一点。再坚持坚持,看看能否减轻我的焦虑。

最近一些日子做的梦都很好,第一次在梦中梦到美国人,一个很温和的美国中年人,带着五个子女与我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一个大的聚会。最近梦的到人都是非常的温和儒雅。终于不再做丢失孩子,寻找孩子的那些可怕的梦了,每当与孩子们闹别扭时那些梦就出现。希望上帝给我的孩子们更多智慧,更多的引导他们的人生,能够一生与善良努力的人相伴,不要走太多弯路,险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