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敬佩感动过的网友

(2020-11-20 09:54:57) 下一个
这网上,有才华的人比比皆是,我自己最欣赏喜欢的不是才华,而是一个人的坚持和认真。

第一次上文学城的时候看到汉代密瓜的贴子,她那时是另外一个网名,刚开始写文章,写的真不够好。等几年后再上文学城的时候读到她发原创的小说,文笔真的是有天壤之别了。还有一个叫wumiao网友,也是初时文笔幼稚,越写越好了。

另外喜欢的一个是诗坛的墨瑞,她真的就是自的其乐,一个韵就各种题材添上各样的长短句,不在乎跟贴,不在乎评论。真了不起。品茶小轩的就是无忧和立,最新的就是苹果,我觉得你们是对文字认真的人,文字肯定会越写越好。期待文字能够给予你们足够幸福的回报。
 
我自己自始自终是一个看客的样子,十几年没有一点长近。不过我似乎也找到了自己可以坚持和认真的爱好,迷上了<皇帝内经>和倪海厦,拔罐艾灸都玩上了,刚试手针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