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开心才是硬道理 - "回复(为情所伤):伤情,请大家帮我看看"

(2007-09-28 13:18:00) 下一个

任何事务都有两个方面, 你的优势是你能真实的拥有你所爱的人. 不是吗? 至于他是不是在按你所需要的方式在对你, 那真的要看你的造化了啊. 人生在世, 凡事要退一步想哦.

哈哈,,,,,,,, 其实, 我们每一个女人的丈夫都在为他们的女人们忙碌, 也在尽他们自己的能力让女人们开心, 当然, 有的付出的多些, 有的少些, 至于效果怎样, 那也都是每个人的运气和造化了.  一般说来, 婚姻在多年以后, 男人们的的确确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 有的明显的不再有激情, 有的还温情关怀, 但不关怎样, 他们真的在付出啊……. 我们多数的女人, 包括我自己, 都常常在一个误区里打圈子, 以为这男人就该为我付出, 该付家里所有的帐单; 该每周割草; 该做房屋维护&PAINT; 该做家里的所有大大小小的活……., 其实当男人爱我们的时候, (我是指我们想要的那种, 就像当初的),  为我们做了这些, 我们就是好幸福; 而如果他们, 已经, 都不再对自己的妻子存有激情和耐性, 还做了这些, 那我们就更应该报以感激了啊.
走了这么多年的弯路, 耗费了自己和对方的那么多的精力, 才悟出这一点点, 唉, 但愿其他的朋友们都比我强啊!

剩下的事情就只能靠自己了哦. 天地之大, 世界之广, 难道还找不到一片蔚蓝天空!  (当然我不赞成全进全退的做法, 那百分比的拿捏就看各人的感觉了.)
另外, 增加和扩展一些自我的爱好也是修身养性的好法子啊. 至于对男人的爱, 能放轻点就尽量吧, 当然这话也是说着容易, 做起来难啊….

说一千道一万, 自己开心才是硬道理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女子好情ohio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就会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 thanks.
david2002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开心才是硬道理,说得好!自己开心,也让别让开心,幸福就会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
星空遥远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经过这儿,心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