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 漂泊

(2006-11-16 18:58:48) 下一个

 90’s, 赤着双脚踏上过新疆的戈壁 , 顺带也去过些很像敦煌的石窟 . 层层神秘的意象险些让我迷茫 .

非洲 , 雨林没有想过 . 但为求得异国的情调和风光 , 去了巴黎 , 为此还学了法语 . 夏威夷 是我的最爱 , 我要把她留在最后 , 或是干脆就把她留在梦里吧 .

地中海,尼罗河, 没想过 . 但长江的发源地驼驼河N年前就探访过了.....

人生的高调本就那么沸沸扬扬了 , 今天的步履又把我接壤到了有着诸多共鸣的漂泊人群的身旁 , 不知道明天还有什么奇妙的下文将会要续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njoywater 回复 悄悄话 你应顺带也去去意大利,一个对人类现代文明作出最大最多贡献的国家,顺带把意大利文也学学,这样就可以在浴室里唱唱歌剧。
顺带也去去希腊,当然,能把天书Greek学下来可不容易。
辣油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漂泊,我们更在意的是享受过程和期盼未知的发生~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漂泊是生活神奇的翅膀, 漂泊是丰富心灵的经历.
只要有明媚的阳光,我可以到世界任何的地方去流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