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先生去世十周年写给他的信

(2014-05-23 22:46:38) 下一个

 

先生去世十周年给他的信

一晃,你走了十年了, 虽然经济不景气,我们还是把花店卖了,没人相信,可是是事实啊, Toni的弟妹说了三次“No way “以后说:“那是耶稣干的。”我们很感恩。现在我是全职地侍奉了,继续忙着学生学者的事,教会的事,很想念我们过去一起服侍的日子。去年,神让我悟出个道理,不是我在照顾别人,是他在照顾我,让我老不孤单,每天和年青人在一起,心理上越来越年轻。昨天测了个心理年龄,说我29岁,哈哈,看来我还没长大成熟,需要继续努力。我身体上除了老毛病,没添什么新病,只是医生说心脏瓣膜老化了,我想:马达用久了还转不动呢,何况肉做的呢,以后省着点用吧。马二今天让我要按时睡觉,不要熬到深更半夜,我以后改改,不过老人都是黑白颠倒,我算是好的,晚上睡六小时,白天再睡三小时,也不错了。现在我对生死看的很开,每天都在祷告里提醒神,要是叫我走就嘎蹦一下,千万别拖拉让我和孩子们受罪。

再说??说咱们的孩子,这十年,也变化很大,马大被离了婚,跳出了围城,到现在还单身,卖了店,她被新老板留下继续上班,变成了大拿,因为给别人做事,赶着鸭子上架,她英语进步的不是一点点,象你当年被逼学会英语可以和坏人吵架一样,她居然可以接订单,用英文教训小老板,也不再闭关自守地打游戏了,最可笑地是生生地让巴西老板娘一家,爱上了中国文化,过了个中国式的生日,哈哈,世界上的事情说不清,全在观念改变。我最关心的是她要靠神,别靠自己。

另外的两个都进了围城里了,过得不错。马二博士毕业没继续搞研究,又回本行考了药剂师,住在风景如画的维多利亚,嫁了一个在家上班的IT工程师,生活非常健康,规律,悠哉悠哉的,小日子很幸福,另人羡慕。我们每年见两次面,她们是很孝顺的一对,去年特地来度假,给我们干了很多活,没得说。马二是最会布置祷告的任务的,很好,知道依靠神是根本,我们必定要离开他们的。

马三还在北京,有了自己的事业,他娶了一个聪明,美丽又懂事的太太,生了一个漂亮可人的小孙女,五岁了,继承了你的体育天赋,今年滑雪,攀岩,滑板,滑轮,样样都学会了,热爱大自然,天生马家人。但是孩子好是媳妇的功劳,马三太忙,跟着潮流没日没夜地工作, 他一年来几次,是个孝顺孩子,甚至让人嫉妒,因为有的同城的孩子一年也只见一两次,就是担心他的身体。另外我们卖店的时候,人家都担心我靠什么活,结果,转过年,马三就拿到签证带着全家来了,生活再也不愁了,感恩啊!最感恩的是他知道感恩,没忘教女儿知道耶稣。

这十年主要还是靠教会弟兄姐妹的关心和帮助,住了两次院,动了脑血栓手术,很不错。我很感谢神,没有他,日子过不去。

好了,求神继续保守我们的家,你在那里有耿牧师和很多弟兄姊妹,也不寂寞。

现在随时准备好了去和你见面,就看神的日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
每天都在祷告里提醒神,要是叫我走就嘎蹦一下,千万别拖拉让我和孩子们受罪。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苏丹政府对一位怀孕的女基督徒Mariam Yahya Ibrahim判处了死刑,大约四个月后,孩子出生了,就要行刑。请国际大国履行大国义务,呼吁制止这一极端的残暴行为。该女子出生后被穆斯林父亲抛弃,后由一位基督教东正教的妈妈抚养长大,自然信仰基督教,现在苏丹政府认为他是叛教者,将她鞭打并将她和不到两岁的长子一起监禁,如果她不改变信仰就要被处以极刑,请有良心之人为她祷告,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为她解困,谁能秉公义,谁就赢得神和人的喜悦。她的丈夫是个残疾人。
请弟兄姊妹为之祷告,并写信给苏丹大使馆用诚实不失尊敬的口气表达公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