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洛杉矶美食一日游

(2008-07-13 08:09:49) 下一个


昨天决定不去店里,去我同学的添宝花园买货,再去吃饭,把店交给艾迪,腐败一天。可惜照相机忘带了。

一大早出发先去买了花盆,那里的荷花正艳开,一个20寸盆才卖50美元。还有很多果树,花卉,富贵竹和盆景,以及各种肥料,器皿,石子等等,你如果要自己做盆景,什么材料都有,女儿特别喜欢那不同样式的喷泉。 可惜黄老板不在,休息,没见到,祝贺他刚刚添了孙子。

我们从那儿出来就跑去丁胖子买了包子馒头,可惜他没多少了。上了车我们想吃包子,谁知那都是刚熘好的,贼烫,只好放弃。出来看到一个老墨,就在走道处卖成箱的大白桃,才9美元一箱54个,这加州就是这样好,各种各样的水果,极便宜。我们俩买了桃,就像赶场一样跑到再圣盖博市的沸腾鱼乡去吃火锅。

路上听到1300在介绍本色徐留山,就很向往,可是火锅是马大的目标,我们就直接开去了。人家刚开门,空无一人,所有的火锅都在桌子上放着,一个服务生在吸地,我们以为没开门,小子说开了。坐定,等了半天,一位半老徐娘出来,给了菜单,放了盘子碟子等,一看都是脏的,我居然把餐巾纸擦成了黑的,告诉马大,她一反常态,很不以为然地说:“别用盘子吃就行啦。”一想着火锅是她最爱,爱到见脏不怪。难得!我们点了鸳鸯火锅,马大还要了特辣。要了两盘羊肉,一盘牛肉,金针菇,芋头,莲藕,菠菜,白菜,对虾,和烧饼,都快吃完了烧饼也没来,一问说今天没有。那怎么不早告诉哪?我们可以要别的呀。一边吃着这个,马大又想起了徐留山,说还要请我去那儿吃甜点。慢慢地马大把所有的东西都吃进去了,我们就出来了,对了那里有北京酸奶很好吃。

来的路上我们听了雄狮旅行社去加拿大旅游的介绍,马大想去坐火车旅游,一出门看到他们的牌子,我们就去要了些材料,去旅游当然好,谁看店啊?

我们出来就直奔了徐留山,一路出来,到处停车场都是那么拥挤,好在有残疾人车位,我的好处就在这里,每次都有位子。想着在那里能看到1300那帮广播员,人家早填饱肚子走了。小店很温馨,没想像得那么多人,我们得了个好座位。看着菜谱里的甜食,漂亮诱人,道道可爱,可惜肚里已经填满,我要了一个西瓜芦荟冰沙,马大要了菠萝芦荟冰沙,没要燕窝,马大还要了一个芒果布丁果盘,就是16元,加了小费20美元,可是是一种享受啊,味道就是不错。

那个地方饭店一家挨着一家。想吃什么都有,云南过桥米线,桂林米粉, 总之在洛杉矶就是这点好。刚才在火锅店那儿看到一个足底按摩店35美元,徐留山那里足浴按摩店就有两家,面对面开着,想不明白,不过便宜15元一个人,出来看见按摩师们都在外边坐着喝茶乘凉,一位还在抠着自己的脚趾头,现在油价涨了,没什么人高消费了,

走出来才发觉那大杯液体让我们的胃受苦了,马演说甜水把缝一溜,不是滋味了,还好我没多吃,为仍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还能坐到车上开回家去,我就是想马上倒在床上睡觉。

你知道回家睡醒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馋了我们一天的包子,马上被吞下了肚。怪不得我在徐留山给Jeff打电话,告诉他我们在干什么的时候,他直喊“我的天哪!”

享受啊!陪了女儿一天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