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怎么写博客是我的权力和我的自由!

(2024-01-25 07:21:08) 下一个

如何使用ChatGPT来写博客文章- 闪电博

我记不得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写博客的,我也记不得我什么时候第一次发博客的,唉,年代太久远了,但是,我到文学城里面建立博客发博客,那是有据可查的。我在文学城里发的第一篇博客可以追溯到2004年11月29日晚上10点31分20秒。从那一刻起,一个坚持在文学城里写博客的大咖诞生了。将近二十年的坚持,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苦劳,还有疲劳。在这件事情上,我老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海阔天空| Ourlife Mastery

我写博客,海阔天空信马由缰,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有什么思绪就写什么样的题目,有什么想法就表达自己的意愿,不受政府左右,不受公司控制,就是有些网友建议我写这写那,我也根本不听,我就是我,我不跟风不随大流不阿谀奉承不谄媚吹捧,我的博客只受我一个人控制。很多读者都知道我的风格。

步骤图】【红烧肘子】(家庭版卤蹄膀)的做法_【红烧肘子】(家庭版卤蹄膀)的做法步骤_菜谱_下厨房

我写过很多有关美食的博客,我不会因为写红烧肉,酱猪蹄,烤排骨或者是梅菜扣肉就显示出来对穆斯林的不敬,我只是写我喜欢的美食,从来没有想到过有无聊的人会到我这里来对号入座。

爱情里的关键时机,错过了,你就错过了那个人。 – 绊倒的石头The Stumbling Stone

我也写过有关情感的博客,爱恨情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和你的生活经历没有关系,和你也没有关系。而且,您想来读我的博客我欢迎,您想走我也不欢送,您想来就来,想不来我也不在乎。其实,我的博客拥有两千二百七十多万的点击量,您来不来谁也看不出来。说句更直白的话:“我撵走的读客都比你来的次数多一百多倍,哈哈哈哈。”

Chinese Group in UK Demand YouTube Pianist Remove Their Faces From Stream

其实,我的博客有一点点像 Brendan Kavanagh 在大庭广众之下弹钢琴, 有一些开心,有一些音乐,有一些炫技,有一些显摆,有一些快乐,只是在公共场所自娱自乐,也没找谁惹谁。你不开心,你可以绕道,你可以不听,但是,你不能告诉我要遵守你的法律。这是Public space, 也是我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没人请你来,也没有人送你走。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大兴安岭译声翻译公司

大家都知道我这里就是牛棚,牛棚里有鲜花,但是也有牛粪。您如果眼明心亮坦荡荡,您就会头插鲜花在牛棚里游来荡去,但是,您如果藏有私心对号入座,您可能就沾一身的牛屎牛粪,对我的牛棚不会有什么损害,但是,臭了你自己。

我不去拜山,也不去留言,我就在我的地盘里耕耘盘活我这一亩三分地。您要是喜欢我的博客就天天来读,我来不迎去不送,回复留言笑脸相向,但是要是来捣乱挑毛病,我也不会客气,哈哈,牛脾气吗,根本就不会改。二十年来,被我牛蹄子踢走的人还真不少。

《版权阿牛哥所有,翻印任何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谦卑好像没看出来。 不过我没有慧眼。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牛哥一直被谁受刺激?还是被上次繁花的吵架吵到了?闭上眼睛不看吵架就是了。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不是不小心打碎了谁的玻璃心,您老还专门发一篇博客说明不给玻璃心一个发客的立场,这是非要给碾一地玻璃渣子啊!

牛脾气,要顶要赞要有样学样。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向博客前辈牛哥致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是呀,你想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别人也不要你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逸,潇洒,自由,洒脱,虚无,务实,享受,无忧,高大,淡定,和蔼,独步,高歌,畅饮,傲骨,芬芳,牛气,飘渺,牛皮,真实。

牛哥用20年的博文写作告诉我们一个大道理。
没有人真正在乎你的快乐和忧愁,你的快乐和忧愁应该自斟自饮,一个人独享。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远离低水平的乌烟瘴气,是享受网络世界的唯一奥妙。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在牛棚也放架钢琴,悦耳的琴声肯定使产量飙升碾压蒙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go 布兰登牛! :))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点赞、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必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同佩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哈哈哈,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头都大' 的评论 : 欢迎大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Ba'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懂琴的不仅仅是人,还有牛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珍惜自由言论的权利,好好享受吧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牛哥“眼明心亮坦荡荡”地继续做自己,不浪费时间在无聊的事情上。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将近二十年的坚持,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苦劳,还有疲劳。在这件事情上,我老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我也老佩服你自己了!

牛哥是我在文学城里佩服的不多的人之一, 文章不长, 但才思极为敏捷, 且极好脾气, 牛逼哄哄的表面,透出谦卑的本心,持久恒心令人景仰, 哈哈哈。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的定义就是一个字“牛!”
头都大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慎进入您老博客,读了您老文章,不慎留了言,网名版权归大庭广众所有,翻印没法究!
YeBa 回复 悄悄话 炫技也要有技可炫哪。不似他人,三脚猫玩出了“长驻城头”!

看来,K氏对牛弹琴没有白弹。惺惺相惜,他爱你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yang'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我就喜欢别人赞我,哈哈哈
wanyang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柏树'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博客这么多,博文那么多,想要对号入座太容易了,哈哈哈。
老柏树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该这样,有不同意见当然可以,但是总体是喜欢就来,不喜欢就别来。
即使文学城也有那么多地方可去,没必要故意到啥地方找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哈哈,想开点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II' 的评论 : 哈哈,我这个博客和微信没有关系。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WorkforwalII 回复 悄悄话 毛委员的四大自由,微信提供了实现这些自由的空间和条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送你鲜花,送你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谢谢安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哈哈哈,我都说了,我的博客是海阔天空信马由缰,挖不出深层的意思,博客怎么写的,就怎么理解,哈哈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莫名吹捧。。。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大赞!
看到某些博主之间互相吹捧/鼓噪,觉得可笑。。。
喜欢你对Brendan评价,老哥才华横溢/热情奔放/据理力争,是个爷们!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读后第一感,文章宗旨似乎战斗意识很强,岁月静好当下原因何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走自己的路,不看别人的脸色。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就是不容易才能修炼到的,大多数人都走在学会牛博思想的路上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