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环顾左右,没人了!

(2024-01-19 07:03:12) 下一个

想健康长寿吗?来自日本最长寿老人的6个秘诀| 世界经济论坛

我的姥姥是一位特别长寿的老太太,大家都说我姥姥有长寿基因。

Cell子刊:为什么长寿基因功能多样化?_手机搜狐网

其实,什么基因长寿,什么基因不长寿,谁也不知道,都是人云亦云瞎起哄罢了。

夜晚湖中央的一棵孤零零的树高清摄影大图-千库网

我姥姥一百岁左右的时候,有的时候就和我叨叨:“大阿牛呀,活到姥姥这个岁数就挺无聊的。我过去所有的朋友都走了,现在就剩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了。你张爷爷走了,连他的两个儿子也都走了,你高姥姥走了,连她的女儿也走了,环顾左右,我现在除了家人,所有的朋友都没有了。”

我现在想起来,也是遗憾。不但发小没有了,同学没有了,同事没有了,朋友没有了,就剩老太太一个人了,还真的挺孤独。

孤单一人头像- 头条搜索

我就经常想,如果哪天早晨醒过来,世界上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我该如何生存呀?

天堂:走访美国顶尖水平专业枪店_手机搜狐网

那肯定要找一个枪店先把自己给武装起来,这世界上狼呀熊呀老虎狮子什么的,动物凶猛。

$60 Costco membership with free $40 gift card - MarketWatch

找一个有 Solar System 的 Costco,把里面所有的蔬菜生肉都清空,留一扇小门,把自己保护好,因为没有了人类,大型动物在一周之内就会进入城市。

收纳药品的正确顺序- 高清图片,堆糖,美图壁纸兴趣社区

药品食品什么的要备好,武器也要准备好。因为所有的网络信号都没有了,水电气也没有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孤孤零零的,唉,去寻找一下还有没有幸存的人类呗。

猎豹-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回过头来一想,我姥姥当年的感觉快在我身上实现了。小学中学大学研究生的同学,去世的去世,失联的失联,判刑的判刑,蹲监的蹲监,还有那些不愿意理我的和我不愿意理人家的,剩下的真的是寥寥无几。我估计再过个二、三十年,我就成了孤家寡人了。

赶快多交几个朋友多抠几个仔多泡几个妞吧,不然的话,以后的“好日子”等着你呢。

做好准备吧,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哈哈哈。

 

《版权布朗所有,翻印敲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不用,野生的菜多的是,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真一个人了,得找地方种菜呀。 肉可以冻个20年,菜放不住,得自己种,才有的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bcdaren' 的评论 : 哈哈哈,乌鸦炸酱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成半' 的评论 : 哈哈,现在年轻人说话我们都听不懂,怎么理呀?
abcdaren 回复 悄悄话 不见得没有新的体检:豹子肉营养不错。豹子打光之后,打乌鸦做炸酱面。说不定月里嫦娥会下凡,重温乌鸦炸酱面的家乡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赶快请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是这样的,毕竟长寿的人是少数。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想著还欠牛哥一頓饭,就算再无聊我也能扛着 - 万一哪天牛哥有空了要找我吃饭呢? -;)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一样。我外公九十五去世,九十以后就跟我说一起参加工作的人都没了,没什么熟人可以说话了,寂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想想自己的好基因,偷着乐呗。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是这样,我有时也会这么想,特别在异国他乡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经常想,如果哪天早晨醒过来,世界上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我该如何生存呀?
——————————————————————————————--
赶紧再复习一下I Am Legend 和 Cast Away。 只是你每天对着说话的精神伴侣可能不是篮球Wilson, 而是羽毛球拍Wilso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的,人老了,就不幸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mei-ky' 的评论 : 你在KY,想不求败也不行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吹嘘自己? 你的思维错位,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活得岁数太长了就会像姥姥那样,同龄人都走了,甚至下一辈也开始陆续走了。我老爸90岁的时候,他的老同学老同事老朋友仅存在世的几位相互拜访已是不可能,连打电话聊天都找不到人了。他的眼睛瞎了,无法读书解闷。他的唯一陪伴就是收音机,家里有大大小小十几个收音机,每个他都说不好使,于是再买一个,因为他耳朵也聋了。人老了,一点也不好玩儿。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华山论剑,孤独求胜。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现实中的朋友一定是数量有限,维持也困难。网上的朋友应该是虚拟的,可以无限,维持也简单。
野花就喜欢听牛哥吹嘘自己,一直到天荒地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两个人的社会!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赶上好时候了,地球上没人了,说不定真能到火星上去找到朋友了呢!不能放弃这梦想哈,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每天吃好、睡好、心情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童心牛哥,任何时候都有朋友的吧,假如真剩你和豹子了,也是和谐社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