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人” 是一个什么样的王八下的蛋?

(2023-09-10 06:12:51) 下一个

有人出版社| Facebook

我第一次听说“有人”这个字眼儿的时候,还是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天,我们班主任马老师语重心长地和我说:“阿牛呀,有人说你在走白专道路呀,这可是不好,我们学校培养的是又红又专的学生,走白专道路可是行不通的呀?”

我当时也比较生,比较愣,比较猛,就问:“这是哪个王八蛋说的呀?”

马老师说:“你也别问了,反正是“有人”说。”

从此,我就对这个“有人”有了特别坏的印象。

大学毕业之后就留校当老师了。有一次开会,我被系里书记点名:“有人说,阿牛同学最近是紧张不足,活泼有余,还有人说,阿牛在上课的时候随意拿领袖人物开玩笑,对苏联老大哥捷尔任斯基一点儿都不严肃,甚至取笑伟大的导师列宁同志是一个秃顶,还说鲁迅留学的时候考试不及格。”

又是他奶奶的“有人”!

后来在我生命的这几十年中,又有很多次“有人”说我这个,“有人”说我那个。这个“有人”在我心目中的印象是越来越差了。以至于有人一提到有人,我就翻脸,哈哈哈。怎么没有有人给我送美金呢?我叉叉死这个有人!

什么是偷窥癖,偷窥癖如何形成的_隐私

最近,又有人和我说了:“牛哥,有人在高级咖啡店星巴克看到你喝高级拿铁了。还有人看见你逛奢侈品商店买奢侈品了,我的行踪,总是“有人”关注,“有人”关心,“有人”偷窥,哈哈哈。

我靠这个“有人”呀?

这个“有人”到底是谁呢?它不是张三,不是李四,不是大刀王五,也不是赵六,是不是王八下的那个蛋呢?不知道,好像这个有人,是有人,又不是有人,是存在的,又不存在,反正说是有人,就有人,说是没有人,好像又是没有人,也不知道说“有人”的这个人说的这个“有人”是不是有人,更不知道这个“有人”说的这个是不是个人。

我知道了,凡是想给你泼脏水的人,没有凭据没有依据更没有证据,就说是“有人”说的,这个有点太恶劣了吧。我靠这个说“有人”的有人!

厕所“里面有人”,用英语怎么说呢?_here

谁最喜欢说这个“有人”呢?书记主任大爷大妈更年期妇女闲得蛋疼的秃头,这帮兲下的蛋没事儿不是“有人”就是“听说”,我现在听有人说“有人”,真想给她/他抹一脸的翔,满满一脸的稀翔!

对号入座吗?哈哈哈,欢迎有人对号入座!

听说厕所有那个16

我这就去练就一身隔空抹翔遥控糊翔的功夫,哈哈哈。

 

《版权自己所有,翻印有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像有道理。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有人最怕人【造谣】
阿牛非人根本不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赛吉'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像是这个样子。
赛吉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就是“有人” 姓王名八蛋,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思生活' 的评论 : 哈哈,是的,特别特别的可恨。
静思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真的很可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那个声音像太监的歌儿,真的听不进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那个时候书记是谁?刘琪?张百发?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不是最近偷听《罗刹海市》上头了,自己都升仙了还跟“有人”计较,牛魔王牛金睛,就应该妥妥的目中“无人”,哈哈。:)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当年在帝都工作时的笑话:
甲:有人说书记您.....此处省略200字。
书记:谁说的!是不是你胡编的,老实交代!
甲:昨天在厕所拉翔,听外边的人说的,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爱说“有人”,是因为汉语很少用被动语态,必须说一个主语。如果不想说主语是谁,只好拿“有人”当主语。
英语里用被动语态则非常普遍。什么时候不想说主语是谁,太容易了,直接用被动语态,把主语略掉。
例如,媒体要是不喜欢哪国的选举结果,就说:“The results of the election were thought to be fraudulent.”
“选举结果被认为是作弊”。
被谁认为?
根本就不用列出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给她/他下翔雨!

哈哈哈哈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没 有人 说牛是羊应该咋个办? 立即遥控糊翔? 哈哈。
这个有人真的太讨厌了。 说: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这个有人其实就是坏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打错字了,就再请一顿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你做的对,那你请我吃饭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说的含义和有人说的含义不一样,这个您应该很明白,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要“向我学习”又打错字了哦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说“有人”的人就是那个“有人”!我也很鄙视这种人。同意牛哥去练一身隔空遥控糊翔的功夫。不过还是建议牛哥像我学习,直接忽略这些有人说的话!上天迟早会给这些有人一点color see see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老乡前几天自己也说来着, 咋忘了。 同意小树, 造谣的人太无聊无底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说到底就是心眼儿不好,人品不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传话者,多半都是造谣,造谣的人太无聊无底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