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贪便宜买的那些没用的货!

(2023-02-13 06:56:02) 下一个

记不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了,我的世界里充满了 TEMU 的广告,手机,邮件,微信,文学城,到处都是那个 TEMU的广告。那些漂亮的图骗和低廉的价格,一直在勾引着我藏在内心的那个贪便宜的小魔鬼。一开始,我根本都没有理会,因为我很多年都不买因为价格买东西了。但是,一件、两件、三件甚至更多的我感兴趣的东西出现了,我生活中需要的东西出现了,而且,免运费,随便退,90%off 等一系列的勾引,让我在有一天喝了一点儿小酒之后终于没有保持住晚节,我失身了。

买了这个,买了那个,又买了这个,还买了那个,七七八八的一二十件儿东西,也不知道用得上用不上,但是,贪便宜的心理就让我给买了。

The Ultimate Guide to USB Cables - Consolidated Electronic Wire & Cable

男人买东西,以实用为主。我喜欢各种工具,主要是为了在家里干活儿方便,就买了几件看上去挺好玩,听他们介绍的挺实用的工具。

ZUZUAN Universal Wrench, 8-22mm Universal Torx Wrench, Double-ended  Self-tightening Adjustable All in One Wrench Tool Silver - - Amazon.com

这个多用扳手,看上去挺酷的,而且介绍的还特别好,一把在手,万事不愁。

7 Professional Tips for Never Losing Your Tools - Fred's Appliance Academy

其实,家里的工具很多了,都够开一家店的了,但是,看到新奇的工具,总要好奇一下吧。

Dish Drying Racks for Sale - eBay

还买了一个这个厨房用的,看上去非常结实的东西,唉,货到之后,发现根本安装不上,图上描述的非常好,但是,实际上是安装不上的。因为我家水槽不是这种正方正角的,而是带一点弧形的,这个东西根本安不上,只好放在书桌上放书信了。

ZUZUAN Universal Wrench, 8-22mm Universal Torx Wrench, Double-ended  Self-tightening Adjustable All in One Wrench Tool Silver - - Amazon.com

这个扳手收到,长得就像广东人一样,前面搓板一片儿,后面糖葫芦一串儿,瘦的都不像啥了。我估计我年轻的时候,两只手就能把这个扳手给气功了。太令人失望了。虽说是没有多少钱,但是,买回来也只是装装样子。

Are Wiha Tools Under Warranty? – Wiha's No Hassle Guarantee

还买了一些其他的零零碎碎,基本上每一件东西都很失望,顿时想起来一句名言: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Is it Possible? High Quality Products at an Affordable Price? ? HB  International

刚到美国的时候,还去过 Big Lots,去过 Dollar Tree, 去过 Aldi , 但是,那里的东西真的是价廉质次,我已经有很多很多年没有去过那些商店了,这次,我没有经得起 TEMU 的狂轰滥炸,没有保住我购物的晚节,买了一堆买回来就要扔的东西,我自己先笔试我自己一下:你这个意志不坚强的老家伙!

刚刚发现,TEMU 就是中国的拼多多,唉,我这个阶级觉悟呀,怎么还这么低呀?

NWS Germany Produktion - NWS - The pliers with function, quality + design.

还是要记住这个信条,买工具就要买德国货,好用耐用,价格不是问题!

ARS CORPORATION

日本的工具也非常非常的好,比老美制造的工具还要好。

家里有一把切面包的 Gyuto 日本小刀,好使!

中国制造的这一堆工具,还不到二十刀,唉,买了送人都拿不出手!

唉,不提了,以后那种便宜货,就是送给我,我也不买了!

我鄙视我自己,也请广大人民群众鄙视我。

 

 

《版权好货所有,翻印价格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Amazon 还不错了,哈哈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买错没有卖错,便宜无好货。。。
除了某些消耗品去WALMART,其他东东还是要买品牌质量好的。。。
坚决抵制Temu,Amazon, 淘宝之类实体店杀手!!!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咱老中十有八九的公司就想着薄利多销,卖廉价产品,为了赚钱还弄虚做假,从来也不动脑筋从产品质量上下功夫。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乡镇企业做出来的垃圾只会污染地球,我从来不买,白送都不要!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Made in China" 成了一個笑話。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顶住了,坚决没有买。不过是因为我买过Shein的,没有用几次就坏了,搞得人心情不好。丢东西也是成本啦。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笑一笑,十年少,要一直笑下去,越活越年轻。我来这里看博文也是笑口常开,开心,所以喜欢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我就是爱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欢迎加入老鬼行列!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2-14 07:55:09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现在问也来得及,哈哈,情人节快乐!

这年头的天朝,谁知她还在不在世?情人节快乐!

总哈哈,嘴还和的上?俺哈哈下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发表评论于 2023-02-14 07:39:41

好玩。你很幸运,俺有不同种harassment经历(看“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学了这字)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牛哥夸奖。我这不是厉害,是我行我素。没成家立业前,有我行我素的本钱,自从有了下一代,我被他们制的呀,整天跟着他们行他们素呀,根本没我行我素的机会啦!唉,等我又能我行我素了,估计我也老到该加入老鬼的行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哈哈哈,他就是来捣乱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还是你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现在问也来得及,哈哈,情人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也祝你情人节快乐,收很多礼物鲜花巧克力!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俺也有被灌酒的经历,但是跟你的结果不同:

当年大学刚毕业,20出头的小姑娘,带领学生军训,军队教官是副连长和几个班长,记得我那会儿好生羡慕副连长身板特直。俺是指导员,连长是学校专门管军训的系指派的青年教师。军训结束,散伙聚餐,有个痞痞的军队来的班长盯上我了,非让我喝酒,一开始我不理他,跟大家说说笑笑打算过去了,但这人痞呀,不依不饶,最后我拍案而起,告诉他,我就不喝,你咋滴吧,然后我们连长借着酒劲要那班长出去打一架,军队来的副连长忙着拉架,现场那个乱麻一团,好不热闹,我反正吃饱了,趁机溜回职工宿舍听音乐去了。他们到底打没打,打到啥程度我一概不知。副连长走前给我道歉,我说我毫发无损,不用道歉。但这事儿的后遗症是:连长觉得他英雄救美了,开始追求我,我告诉他,我们不是一路人,不可能进一家门,咱还是省省那时间和力气吧。连长是个明智的好连长,我来美国前就结婚生子了。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西雅图登山 发表评论于 2023-02-14 02:57:14
我信奉宁缺毋滥,应该抵制污染环境的便宜货但拜托不要捎带污蔑Aldi!

哪至于这么愤慨。阿牛文就是逗乐解闷子,所以大伙们爱逛牛棚,各自抒发情怀吾的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2-13 22:18:07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那个工厂办事员叫什么名字?

俺连厂长,书记的名还有那些与会的泰斗大碗都不知,何况一跑腿的小丫头!如知阿牛感兴趣,当年应问声,没准她同你也转道米国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情人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果山庄主'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登山' 的评论 : 每个人对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不屌你的拜托!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从不贫小便宜,便不会上当
西雅图登山 回复 悄悄话 我信奉宁缺毋滥,应该抵制污染环境的便宜货但拜托不要捎带污蔑Aldi!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那个工厂办事员叫什么名字?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2-13 21:23:14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那你是装醉,别人去阳朔,你肯定不是一个人在招待所,哈哈哈。

是醉了,脑子不糊涂。参加会的人都走了,工厂办事员隔三差五来看看俺,觉得俺ok了,才把旅游套票给俺

你咋那高兴??前后都是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我是大错不犯,小错不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那你是装醉,别人去阳朔,你肯定不是一个人在招待所,哈哈哈。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人生苦短,别再责备自己(上篇刚说完要好好love yourself),谁不犯点小错误。买点便宜货是人生众多失误中的小菜一碟,不算啥。这篇文也砸砸temu的牌子,该砸,使劲儿砸,和阿牛一起砸,帮你出口气!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2-13 18:56:03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那我自己去喝酒了。

说到喝酒,想起往事:俺这小丫头片子咋就成兼职学术秘书,去桂林开学术会议,会议结束资助厂家举行大会餐,好几十桌,俺们那桌远离大家,也没坐满,厂家提供桂林名酒,山花酒(白酒,非常上头),喝个一二两还是可以的,不知怎么搞的,被其它桌人发现:那桌有个小姑娘能喝酒!!书记跟俺碰杯,厂长说也得和我碰,七七八八都来了,1斤酒很快进俺肚。俺知道自己不行了,偷偷把酒倒地上,对俺旁边王老师说,快把我扶走(自己已无法行走了)。躺在床上开始吐,一边哭一边说,别告诉我妈妈...... 也吓坏厂长和书记,又让人给俺打针,怕俺酒精中毒。第二天,大伙儿都去阳朔等地游玩,俺一人躺在招待所...... 后来,厂家特意给俺买游玩套票,只能和游客作伴。
喝点红酒还行,白酒最好别沾,真的很伤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你那可怜的灵魂,肯定没有被饿死,但是,一定是营养不良!

善待你的灵魂吧,只需要音乐,香味和饭后甜点!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完了,我的灵魂,要是有的话,早被我活生生饿死了。

像我这种清醒着胡说八道也感觉还行:)

按博主的逻辑,八,九十岁还驰骋疆场的不是人,那我叫他们老鬼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糖和甜品都不是给你吃的,是给灵魂吃的。

酒也没有什么好,就是喝了之后会头晕,头晕了之后可以理直气壮地胡说八道,哈哈哈

身体再好,也不过百岁,况且,过了70,人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那些八十岁九十岁还驰骋疆场的,都不是人。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酒有那么好喝吗? 您也少喝点酒,多喝点水,省钱是次要,关键是省身体呀。糖也是我不喜的东西之一,总不理解为啥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会忍不住老想吃甜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那我自己去喝酒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就是利刃,不是匕首。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跟我喝酒能把你愁死,因为我这人无聊至极,就白开水喝得起劲,好处是血象正常到医生老不让我化验,说我托个三年五载没问题,给保险公司省省老钱了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博主你文里那把面包刀看着像一把利刃匕首,你的高级相机把面包刀照脱像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嗯,总算是有人佩服我了,走,喝酒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收购Google估计难度比较大,收购我的公司没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我也有眼不识泰山,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泥小火炉2022' 的评论 : 是吗?难道不对吗?哈哈哈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最佩服博主的是,再不起眼的日常小事情都能创作出一篇博文,有心有力 (能力的力,不是力气的力),厉害!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知道猿人自己开公司,希望他把公司做大,收购了Google这有眼不识泰山的:)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那我有眼不识泰山啦 :)
红泥小火炉202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以后那种便宜货,就是送给我,我也不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一分钱一分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四川猿人有自己的公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没有下过就不要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Yuan' 的评论 : 哈哈哈,商家越来越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你厉害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不懂,经人指点后,运动鞋到专卖运动鞋的店里去买、贵是贵点儿,但是对腿脚好,尤其是成长时期的青少年,运动时穿合适的鞋很重要的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115毫米的鞋就是外星科技我也不买,因为不敢穿呀。超过50毫米的鞋不敢碰。 我曾经50毫米的鞋都崴脚脖子到需要用拐杖,我只能做个四平八稳的老人家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希望你顺利找到好工作。我认识的一位朋友最近也被Google裁员,整个一组全裁掉了,我朋友土生土长的美国白人,为了不让家人搬家劳顿,正在北加找工作。我曾经觉得自己没远大志向,做份跟朋友比挣得太少的工作,现在觉得也还凑合,没失业的担忧,准备心甘情愿地做到退休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从没有下过一单。
elfie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know why you have to be so arrogant. Sure you can read English.
And it's not nice to pretend you don't understand English. It's ludicrous.
AnnYu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忍不住下了N次单,每次有三分之一是垃圾货。一些小东西还不错,比如厨房的硅胶垫子,硅胶锅铲,咖啡滤纸,空气炸锅里的垫纸,电动牙刷的旅行盒。现在已经至少买二十美元才能提交。干脆不买了。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double 老乡打卡晚了。俺坚决不被诱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怎么这么难' 的评论 : 是的,德日欧美,买了放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唉,居然还有和我一样不保晚节的人呀,哈哈哈
注册怎么这么难 回复 悄悄话 我那么爱买东西都不敢去TEMU上买,就担心买回来的东西又成鸡肋,想想东西便宜成那样品质能好到哪里去。买工具、日本德国的闭着眼都放心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一样,也买了你说的那些东西,一直还没扔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沃尔玛是广大劳苦大众的商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你不要那么深刻好不好?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是个人都爱贪便宜吧。不管他有钱还是没钱,与身价无关!哈哈哈……
只是他们贪便宜的点不一样,没钱的人是价廉里面找物美,而有钱的人是在物美里面找价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读不懂法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工具就要趁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嗯,我也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别说,goodwill的东西不一定比沃尔玛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有好宝-夏静子'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没有在沃尔玛买过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to2010' 的评论 : 反正不再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有好宝-夏静子' 的评论 : 是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反正就是shi
elfie 回复 悄悄话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Dollar Tree. It depends on what you buy from there. I often go to Dollar Tree to buy school supplies and teaching materials for phonics and reading. I work at a public school as an early literacy tutor so I need to look for cheap learning materials. Their books, sticker pads, dry erase markers, crayons, etc... cost only $1.25 each. Kids can draw on the perforated pages, then throw them away. It is a very good place for buying those kinds of things. Also they have the best prices for cleaning supplies and hair accessories, laundry detergent. And some of their Jigsaw puzzles are of good quality. Lots of goodies.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我因为建房,少不了买工具,在美国再贵的工具也没有人工贵呀?拼多多是典型的卖中国山寨工具的地方,有些容易丢失损耗的工具,拿给那些老墨也是物尽其用。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是晚节不保,买一堆花花绿绿的手机壳,好像不错,只是没有劲头换着用。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汽车厂家不大量生产汽车,如丰田,得预定,就是为了高价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现在能买到香奈儿的包包都很奢侈,他们用饥饿营销法。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沃尔玛115毫米的鞋穿了崴脚太不值得---
walmart 一定不卖115 毫米的高跟鞋,因为115毫米是高技术。
人家是讽刺我呢。我都不在乎。。。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我们来美国十多年,两口子都是码工,我前几天还被谷歌裁员了。 现在就是沃尔玛的东西对我们来说都是奢侈品了。湾区买座高级房子住起来(慢慢交房贷),别说沃尔玛,就是Goodwill买的,外人看到都说高级,特别好。其实自己感觉也特别好,每一分都是自己劳动挣的。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忘记带运动鞋,为了还能参加明天中午的exercise, 就在边上的Walmart 15块 买了一双。结果没把我滑死:(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沃尔玛的鞋,不能穿是一定的,能不能看都两说。沃尔玛115毫米的鞋穿了崴脚太不值得。买鞋子的第一标准是舒服,沃尔玛的鞋那材料,肯定捂脚臭
canto2010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要看买什么东西吧。我买的一套不锈钢的牙签$2多,另外一个照牙齿的小镜子不到$1,用来挑刮牙齿内侧的黑斑特别好用。还买了两个可以挂起来的网眼的罩子用来晒苹果干金桔干什么的应该不错,我买的是最大号,一层的,$7多一个。还有一个叫mushroom shape quilt clip也不错,比以前在bed bath and beyond买的要好太多了,那个老会掉。另外买一条真丝围巾,$8多也不错,temu上大多数是仿真丝,只要$2-3,但这条是真的。买得不好的也有,一开始他们促销,球鞋30-40cents一双,买了一双,走路绝对不舒服,后面高前面低向前倾,但我认为院子里干活穿穿还是可以的,所以也没有扔。以前不到$10也可以下单,现在要$10起卖了。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拼多多这次下血本了。超级碗广告厉害啦!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肯定早就发大了,去那些破店掉了身份。坚决不能去!
不好意思,我的100多双115毫米高跟鞋都是沃尔玛,Ross 买的,然后告诉大家,全是Aquazzura买的。几百个香奈儿的包包,驴包,爱马仕包都是中国的C货和B货。假装有钱,还花钱不多。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失身,是湿身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推陈出新。它们是社会进步的推动力。
新东西,就是漂亮。很难拒绝啊。
看看香奈儿的包包,买了五个都不够。明年还得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按照牛的年龄,我已经是老老牛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变老牛了。不随便买便宜货是一种成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科普也不用写两次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我知道 Aldi 呀,当年我刚到美国的时候,开车25分钟的地方就有一家 Aldi,那个时候买一打鸡蛋只要 $0.15 刀,一分多钱一个,面包也是一毛钱一包,便宜到气死人,但是,已经有几十年不去 Aldi 了。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Aldi就是牛哥特别推荐的德国人开的店,卖的吃的便宜还不错。给你科普一下吧:
Aldi is the common company brand name of two German multinational family-owned discount supermarket chains operating over 10,000 stores in 20 countries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Aldi就是牛哥特别推荐的德国人开的店,卖的吃的便宜还不错。给你科普一下吧:
Aldi is the common company brand name of two German multinational family-owned discount supermarket chains operating over 10,000 stores in 20 countrie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红底鞋呀?据说那是每个女人一生必须有的一双鞋!

可惜我都是黑底鞋,哈哈哈。

不过,仅仅是我们男人装工具的那个柜子,就能买很多双红底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lene22' 的评论 : 我想明白了,我不扔,他们自己也要扔,还是让他们自己扔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好久不见你了,你的鱼塘水干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嗯,台湾取代了以前日本的位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说的特别对,哈哈哈,我的第一台洗衣机是中日合资的海棠牌洗衣机,用了好多年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然地老去' 的评论 : 我的致命弱点就是爱买东西,唉!总也不能停歇我那促进经济发展的心!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同感.车库里当然有工具一堆,像修车厂.
最贵的还是女人的衣柜.115毫米高跟鞋50多双,aquzzura, 红底鞋,平均600刀一双. 加上dress,内衣,内裤,比牛哥的工具贵多了.
结果是一样的: 平时用的不过每样5件,其它是摆设,是工艺品.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绝对赞同. 千万不要买便宜货. 放到地方都没有,扔了对环保不好. 宁缺毋滥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拼多多” 拼的不是 “贫”
浪费人力资源和能源,坚决抵制!
给牛哥的高级黑,点赞哈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大陆取代了台湾以前的位置:国际上的“便宜没好货,好货没便宜”。今后,可能会逐步减少,因为脱钩越来越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好货一定不便宜。商家傻呀!大宗商品还是要买欧洲货,我家的洗衣机买到家一千九,中国海尔一半都不到,售货员说促销,免费送货,我不动心,好洗衣机,省水,洗得干净,不差买的时候的那点钱。
自然地老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以为买买买只是女人的情绪出口 没想到啊牛哥也有今日 我一邻居来她搬走了我从Temu上买的所以东西 有些是 小孩子喜欢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哈,广东人就是那样呀,瘦骨嶙峋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从Temu 买东西要按需所买,要不然买回来的东西大概率成了一堆垃圾。我买了些平常不知哪买的小东西像鞋肚刷子啊……还挺好。

“长得就像广东人一样,前面搓板一片儿,后面糖葫芦一串儿,瘦的都不像啥了。”,这么贬低广东人,老牛被广东人欺负过?,小心广东人用搓板砸你,幸亏城里广东人好像不多,哈哈。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图骗" - 精确描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不同的物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怎么这么喜欢这些工具啊,大脑结构实在和女人不同,嗯,不同!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