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后要好好的爱自己

(2023-02-11 06:11:46) 下一个

光阴似箭软件下载-光阴似箭下载v1.1.2 安卓版-西西软件下载

光阴似箭嗖嗖地一下子就是几十年,这辈子过的真的有如白驹过隙,当年那个国家说今后要我当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时候,仿佛就在昨天,但是,一下子半个世纪过去了才感觉到,人骗人,真的能骗死人。

什么是爱国卫生运动?-巴中市中心医院

这么多年来,爱党爱国家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爱公共财物爱五星红旗,接着爱劳动爱清洁爱地球爱奉献,爱美女爱父母爱亲友爱兄弟爱姐妹爱儿子爱女儿爱爷爷爱奶奶爱姥姥爱姥爷爱孙子爱孙女爱老婆爱小蜜爱小三爱二奶,爱这个爱那个爱了一大圈,最后发现,谁都爱过了,就是没有好好地爱过自己。

英语正能量语录收集_51CTO博客_正能量英语短句

说没有怎么爱过自己,还真是的,我这一辈子,光顾着爱别人光想着爱别人了,竟然把最重要的自己给忽略了。

你爱自己吗?爱自己的10种方法- 个人成长- 慧心荣德心理咨询中心

一晃经年,突然想起了自己,自己这一辈子一直都在爱这个爱那个,怎么就没有想到要好好爱一爱自己?

爱自己的七个层面|心理_文学爱好者

其实,我自己还有很多很值得爱的地方:我善良,我大度,我幽默,我聪明,我才高八斗,我学富五车,我双眼皮,我大长腿,我学识广博,我知识渊博,我乐善好施,我永不服输,我的优点一说一大堆,而且,值得爱的地方很多很多。所以,我从今往后,要好的爱自己。

Priscilla 妮妮爱分享- 放大自己的优点来展示也别忘了放大自己的缺点来改进 | Facebook

爱自己的优点,也要爱自己的缺点,爱自己贪吃的本性,爱自己爱玩的天性,爱自己的各种别人没有的缺点,爱自己那特立独行的性格,爱自己,就要爱的没商量。

爱自己,才是最好的浪漫- 知乎

很多人都有爱心,但是,这些爱心都是爱别人的。人们经常忽略了自己,忽略了自己对自己的爱,因此,很多人都是不对的。正确的做法是,既要爱别人,更要爱自己!

如何理解:一个人最大的优点,也是最大的缺点? - 知乎

多给自己打对勾,不是多给自己打对勾,而是一直要给自己打对勾!

我这么好的人,再不自己好好爱自己,天理不容!天は許さない!

爱自己- 知乎

我今后要做一个高调爱我自己的人!

 

《版权爱所有,翻印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谢谢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上的评语:牛哥每篇文章里的插图都很给力,图文并茂!佩服!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别问我那数字“3” 是从哪里蹦出来的?:)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摘抄一遍牛哥在这篇文章里的经典语录:3“爱自己的优点,也要爱自己的缺点,爱自己贪吃的本性,爱自己爱玩的天性,爱自己的各种别人没有的缺点,爱自己那特立独行的性格,爱自己,就要爱的没商量。”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爱自己的,只是爱得还不够彻底、爱得不够“没商量”!我个人的感觉是:能把宝贵的时间花在不断地充实自己,做自己喜欢、想做的事情上(包括爱他人哦),让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这就是最好的爱自己了!据我观察,牛哥在爱自己这方面已经远远地超出了很多人的能力了!
悠然恬淡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的那些图片很给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嗯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是裸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你总是语出惊人,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然地老去' 的评论 : 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一定第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然地老去' 的评论 : 非常感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的小名就叫坦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是的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人不爱己,天诛地灭。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撒娇体博文。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爱自己是人生最大的修行!
自然地老去 回复 悄悄话 爱自己是不是对自己零要求 ?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想吃不想做事时也可以说“不”呢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把自己放第一位。来世上走一趟不容易。善待自己
自然地老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我是铁粉 虽然我有6年多没有登录 牛哥的博客必读。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爱自己就对喽,一个人连自己都不爱自己,还能有谁会爱你呀?阿牛爱自己的这份爱心还是很坦诚真挚的,如夏圆圆所言:“司牛昭之心,路人皆知~~”,哈哈哈。。。。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样的!看透人生,就爱自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暗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快去杀猪!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打着爱自己的旗号,再吹一圈儿牛.... :)

-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川猿人“的评论:

俺是阿牛粉。两天前刚注册成功,没法叫潜水粉(再说游泳也不好),就叫岸上粉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头奇牛不爱吃草,爱吃米饭!牛爱Me-米,哈哈哈!
司牛昭之心,路人皆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给你回复了呀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都说不爱自己就不会爱好别人,不知对不对?

多了一字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的,但是我要知难而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你这是在骂我吗?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人说爱人如己。如果一个国家强调“毫不利己,同时又要爱人如爱己”,那就推论出:人应该毫不爱人,那,当然就是要斗人了。
所以,毫不利己的社会一定是人人互相斗争的社会。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圣经上的神都说了, 人要先爱自己.
孔夫子说,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都是一个意思.
一个不爱惜自己人, 根本不值得别人的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是第一重要的!

谢谢鼓励!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爱自己是个很困难的事。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问:今后要好好的爱自己

chatGPT: 好的,记住要经常照顾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给自己留出时间放松和休息,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以及积极面对挑战和困难。爱自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和自我关爱。


哈哈,牛兄要持之以恒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呀!好像是耶,我再仔细的审视审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咦?你就是那个著名的抽象猿人?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Imagine you're holding a precious baby in your arms. This baby is you.--- Edith Eger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比较抽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嗯呢,你绝对是毕加索的模特,高级!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的眼特别慧:
一大一小,
一高一矮。
一亮一暗,
一歪一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橄榄树慧眼识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特别对不起自己!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虽开始围观牛圈博客不久,但发现橄榄树的确是牛哥的超级粉丝。
估计我猜错了,我说对不起,您说没关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人,常常需要对自己说对不起,你也还是说在爱好他人情况下爱好自己,还是放不下善良:)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