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2023-01-13 06:31:17) 下一个

突然发现,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Escouple 一氏夫婦- - 狐朋狗友-? ? 全新的系列? ? 雖然狐朋狗友是負面的成語? 但這一畫出來? 就覺得有點反差? 反差的可愛? ?  以下開放大家投稿成語? 我來畫?

近十年来,我在生活中一直在做减法:和过去的狐朋狗友联系少了,和老同学们的沟通少了,回国的次数少了,参与的事情少了,参加的各种会议少了,新认识的朋友少了,运动少了,吃喝少了,曾经的爱好少了,不良的嗜好少了,反正,该少的东西都少了,不过,不该少的东西是一点儿都没有少。

朋友少了,我分析了一下,不外乎有几种原因:

酒肉朋友不一定是真朋友, 真朋友一定是酒肉朋友!_友情

1)虽然我出国三十多年,在前面的二十多年中,我往返于中美一百来次,但是,近十年来,我回国的次数就少了很多很多。既然回国的次数少了,那些原本也没有特别深交情的朋友就慢慢的淡了,人家不需要我了,我也不被人家需要了,感情淡了是自然的,所以,原来在国内和我打得火热的那些朋友不管是男是女,现在都和别人打的火热了,我逐渐淡出了国内的各种圈子,所以,朋友自然就少了。

A02 悼念追思高架藝術花籃(一對)-台灣白事弔唁花禮- 晨發罐頭塔、壽桃塔-巨揚物流- 平安米塔,罐頭塔,飲料柱,越光米, 喪禮花籃,罐頭山,高架花籃

2)我的很多朋友年龄都大了,尤其是那些忘年交,大我十几岁二十几岁甚至三十几岁的朋友,一个一个都被上帝同志请去喝茶了。李力研,加藤正夫,水原明窗,大穆,庄哥,古干,李强,平山郁夫,萨马兰奇,华老,何振梁,马于飞,于承惠,约翰内斯比特,臧天朔,刘老师,马老师,王老师,申老师,邵老师,陈老师,温桂英,柴伯伯,我老舅,我姨夫,我老爸,我姥姥,几十号上百号人,就在这些年里一个一个的走了,我的朋友们也就这样一个一个的没有了。

三观不合的人,真的很难在一起| 华文说

3)还有很多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和党的要求不太一样,有被双规的,有被双开的,有蹲大狱的,有失踪的,有逃亡的,也有背着莫须有的罪名郁郁终生的。很多人抱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思想,结果犯了政治错误,经济错误和作风错误。唉,能犯错误的种类可真多呀。这些朋友们,有被冤枉的,但是,也有的是真的该死!

4)随着我自己的年龄的增长,我的性格越来越坚强了,我不容忍那些我不想容忍的事情,我不宽容那些我不愿意宽容的事情。三观不合的,我放手,脾气不合的,我撒手,性格不合的,我甩手,反正是只要不合我意,我就不愿意凑合。前一段还有一个朋友说他把新冠传染给了他的朋友。我说,这个你要向人家道歉呀,把这个流行病传给人家,会让人家痛苦的。结果我这个朋友说:道什么歉呀?我不传染给他,别人也会传染给他呀!呵呵,我立刻就把这个朋友的微信给删了,不想和这样三观不正的人做朋友,不管是多久的朋友,三观不合就话不投机,所以,少个朋友没什么,让自己堵心才是罪过!当然,遇到那些忘恩负义的人,我也就不纠结,不把他们当朋友,只是把他们当成个臭屁,放了!

对抗独狼射手作战指南| 战术控| GearKr旗客

5)我自己不想再费劲交朋友了。这么多年来,我的朋友遍天下,有的是酒肉朋友,有的是知心朋友,有的是场面上的朋友,有的是生活中的朋友。都说在家靠亲戚,在外靠朋友。但是,我现在不想麻烦别人,所以,去哪里我也都是自己去,自己回来。仔细想想,朋友多的时候和朋友少的时候,我快乐的程度都是一样的。所以,自己的快乐和朋友数量的多少是没有关系的。

For those reasons, 我的朋友越少了,而且,我自己认为,我的朋友还会越来越少,等到我风光大葬的时候,能有五百个朋友给我送花圈,就算不错了!(田横五百士,我要求不高,和田横一样就行,哈哈)

朋友少了,落得个清静!

想想,去见上帝的时候,都是孤零零的去的,没有人是前呼后拥或者是扎堆儿去的,所以,到那个时候,就是朋友再多,也不能陪着你呀?

现在就要开始适应朋友越来越少的状态!

阿嚏!

 

《版权朋友所有,翻印减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7)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弟起头,要不要搞一个微信牛群?一起嗨起来?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要好的有来往的朋友,只有二个。国内只有一个。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朋友越来越少和人生越来越短是一样的。自然规律。没什么可纠结的。你还认识平山郁夫。华老是指罗庚华吗?大葬的时候有五百已经够多的了。你也不闲吵得慌。
我特别好奇你怎么这么多时间啊这么能写呢。估计就是个话唠。嘴不闲着。一直以为你孤零零没朋友交流,才天天在这唠叨呢。突然想说。这要再过三五十年,文学城的博客得有多少关门了。趁着还能唠叨就多唠叨吧。《版权牛棚所有,叨叨翻印不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好白相' 的评论 : 我现在特别喜欢清静,自己没事儿都不和自己说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yang' 的评论 : 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特别看得起你!!!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弟 你若看得起我 也可试试交一个朋友 三观大概一致 你若清高 我也一样。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弟 你若看得起我 也可试试交一个朋友 三观大概一致 你若清高 我也一样。哈哈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不要勉强去合群,同样不勉强朋友
真好白相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少了,落得个清静!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是真的很难过,也很不好意思,我道歉,对不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哈,再让你闹,再让你闹,再让你闹,哈哈哈,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呀!

我劝温温暖暖就甭理她,臊着她,哈哈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再跟您解释一遍,要您真的是刑侦痕迹鉴别科出来的,完全是巧合,我真不知道,我很少看别人的博客,包括你的,真不知道你是干啥的。哪怕我拍别人的博客,有时候也就看了个题目,观点不对就开始拍。其实我只认真读牛哥和Salako的,其他人的都是一目十行就关了。牛哥的博客完全就是他的文笔吸引我,他的博客写作中文气是连贯的,不是拼凑或者改出来的,并且藏着些很狡猾的点,我觉得很好玩儿。对痕迹鉴别,我特别佩服这些专业牛人,个个很厉害,不但是专业厉害,脑子和识别都很厉害。我最大的愿望是去警犬基地训狗,但是捞不着去。
总之,就是如果我惹着您了,我道歉,对不起。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浆糊里,指纹还在
***
我是看见这句话,觉得很专业,想没准你以前从事过这方面的工作,就赶紧卖弄自己知道的知识点,想跟你套近乎。我不是警察,我是土木工程师,我没做过坏事儿,我不敢干坏事了,除了在论坛里打架戎马半生,在现实里一直很怂。我怎么惹着你了,我哪错了,你得原谅我啊。我掩面哭着走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你别走啊,我哪儿错了,你得跟我说啊!哭啊,不要走,不要走...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和杨志一起搭档开心过。都过去了。
杨和柳我一直很陌生,也不想认识。
杨志,我们一别二过,各自安好!
****
你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哭。我提刑侦痕迹检验,用词太专业,把你吓着了?我是教学出身,家人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所以有时候会拽词儿。掩面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错怪牛嫂了,牛嫂们对不起,你们都是好样的。
***
人家牛哥没那么多牛嫂,咱还是别老拿他开玩笑了。
不过咱们这些人还是太老了,我上次听徐志胜的脱口秀:全网最后一个大帅哥。那些粉丝们都是跑到爱豆底下喊老公的,哈哈。我的微博十几年前就丢了,不然可以去看看。
要是我们把牛哥打造成idol,估计有些ID得疯了,哈哈。
我不理解留言的那位为什么这么大的恶意。
估计其没听说过苏东坡和佛印的故事。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我和杨志一起搭档开心过。都过去了。
杨和柳我一直很陌生,也不想认识。
杨志,我们一别二过,各自安好!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几个指纹按在一起,就会变成一团浆糊。浆糊里,指纹还在。
****
您可太厉害了,仰慕中。公安的专业中有一个叫刑侦痕迹检验。

唉,有些人实在是太坏了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一个人说过的话,写过的文字,跟他(她)的指纹一样,是独一无二的。
再抹白了装小白兔,老鼠尾巴也藏不住。
几个指纹按在一起,就会变成一团浆糊。浆糊里,指纹还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是的,读过书就是不一样,不像没有读过书的,自己满身的大粪,还嫌旁边的蝴蝶味道淡,哈哈哈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对得起我读过的那些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你那个“它“用的特别好!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Lasalle622' 的评论 : 是呀,我选择不了谁来,但是你可以选择来看绿头苍蝇盘大粪呀,服了你了,哈哈哈
---------------------
呀,牛哥,这个人跟上次那个班啥的是一个马甲。我错怪牛嫂了,牛嫂们对不起,你们都是好样的。是我看错人了。
还浪费了几个字去怼它。亏了。
您这二天被人看上了,马甲忒多。乌泱泱的。好几次我看到太阳从西边出来,是要变天吗。
跟牛哥玩,它们还差点火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salle622' 的评论 : 是呀,我选择不了谁来,但是你可以选择来看绿头苍蝇盘大粪呀,服了你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salle622' 的评论 : 是呀,你都来了,你说这标准该多低呀。
Lasalle6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换作我,早就拍死了 LOL 宁可门庭冷落车马稀也不要绿头苍蝇成天嗡嗡嗡的 LOL
Lasalle6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能允许那么多人到你厕所里放臭屁说明你标准低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人都这样,岁数大了,精简的朋友,也没精力了:)知道哪个是自己需要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客气客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salle622' 的评论 : 看您说的,您上厕所,旁边有人放很臭的屁,您自己内疚什么呀?反思什么呀?这不是自寻烦恼自闻屁吗?

再去换个马甲!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特别同意你说的第4条。我要向你学习也这样洒脱。
Lasalle622 回复 悄悄话 送牛哥网上搞笑视频 笑笑:)你这里现在也是苍蝇满天飞,牛哥是不是也要反思一下?


男:老婆,你说是不是一个男人身边的女人越多就越有魅力?

女:嗯,有魅力,那么多女人围着,多威风啊,多自豪啊,多骄傲啊,咋寻思说的呢?那门槛低就是门槛低,一个真正有魅力的男人要看他身边女人的质量而不是数量,那菜市场为什么人多?奢侈品店的人少?因为菜市场菜便宜,为啥臭鸡蛋总能招来绿头苍蝇?因为他足够的臭啊。真正有智慧的男人,人家明白人家扛得是责任,要么不娶,娶得就知道取舍,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啊 别总惦记着拿这个瓢见水就舀,你就记住了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 还能煮粥,还能当泔水倒了 你所谓的魅力就是你不挑食, 你没有洁癖,你没有听说吗只有破车才经常换轮胎 LOL
男:老婆,你说得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呵呵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笔误,是兄弟姐妹,他们祖籍山东出生山西,声久主要从事理论,写了不少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那你不认识江声久,瞎编也没有编的靠谱,哈哈哈。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围棋队里的鸣久和铸久当然世人皆知,江声久并不是他们的姐姐,是搞体育研究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哈哈,你不是我,我也不安慰自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是呀,三百六十五个嫂子,总有几个厉害的,哈哈哈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您,我就换个说法来安慰自己:我越来越活的像个自由人了。
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
寓形宇内复几时,曷不委心任去留?

看看自己,好像也是朋友越来越“少”,但觉得是越来越喜欢“孤独”的自己所致。
生性喜欢交友,但却非常享受"“孤独”。
上了岁数,一切随意、自然为好。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有牛哥呀。或者牛嫂也行。
我真是怕了牛哥家的众嫂嫂们。太凶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那没关系,我给你找一个哥!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的 真羡慕李师师和她的哥哥。
我这个师师是棵独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是呀,名字起好了,运气就来了。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奥,我还以为他当皇子的老师了,好名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人家的名字就叫李师傅,就像NBA的球员,Doctor River, 人家不是 Doctor, 人家的名字就叫 Doctor。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阿,李师傅是您朋友?他做师傅啦,真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板爷'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放了之后,舒服多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李师师的哥哥是李师傅!
北京板爷 回复 悄悄话 说得非常好!尤其第四和第五点,趁早把那些所谓“朋友“当屁放了,早放早舒坦:)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朋友李强,没有李克强:),时间久了,朋友精了。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这种粗人,真不能在文化圈里混。我没生气。老牛的粉我都很喜欢,老牛我因为他的文字的缘故,也一直宠着他。谢谢你跟老牛。不打扰了。
-------------------------------
你哪里是粗人。你是脸上白白净净的杨志。我是师师。我们一起在牛房东家做房客。你们看不起我,我也不在乎。争取做一个好房客。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知道我没故意的就好。水浒里面我喜欢的人不多,杨志是一个,李师师是一个。很多人虽然高大上,但我不喜欢,就不能比喻你。你又要好看,所以......
在牛哥这个房东下当房客,我们会一直开开心心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你是下围棋的?你认识江声久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庄哥最牛的不是拿下三届世界冠军,他最牛的是拿过三届全国冠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是的!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庄哥肯定是庄则栋呀。】
真羡慕!
庄则栋是我小时候第一个 idol。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活得越长朋友越少,符合逻辑。人生到最后就是比谁活得长,但是活得太长了好像又无趣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太会对号入座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你是围棋队的?报上名来!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真没生气。老牛骂了我,当天我会气昏了头。后来一想,谁认识谁啊,我又没花钱订报纸,他花功夫码字儿,我白来看帖,看完了高高兴兴多吃两碗。
大不了不点赞了呗。
有时候看完走了,又觉得我也用不着这么心胸狭窄吧,喂牛还得给把草呢,点个赞算啥。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提到的那些名字,我没有仔细统计,感觉世界太小,貌似有一半的人亲眼看到过。加藤正夫是我们下围棋的呀!难道当时你在国家体委办公厅负责接待工作?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妓女又如何,靠本事吃饭,当今社会,谁比妓女强?
****
我有时候打倒一切规则,但有些东西还是要捍卫。黄赌毒,是红线,可以存在,人类社会嘛。但是不值得张目,更不值得为其站台修改人类道德规则。
原谅我直言。您别生气。我知道您的意思是众生平等,没有谁比谁更高贵。但是人生选项靠脑子挣钱还是比靠身体挣钱,人类社会会更有前途一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是你给人家改了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嗨,较什么劲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眼望未来呀!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看,你把我搭档气跑了。呜呜呜呜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妓女和伎女是不一样的,别搞混了。
-----------------------
有什么不一样的。都靠本事吃饭。一个好听点,一个中性词。
牛哥迂了。
不坑蒙拐骗 不卖主求荣 不睁着眼睛说瞎话。妓女生活所迫,没什么丢人的。
很多很多人不如妓女。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年纪青青地老发什么感叹啊,怪吓人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粗人?你哪儿粗?切!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这种粗人,真不能在文化圈里混。我没生气。老牛的粉我都很喜欢,老牛我因为他的文字的缘故,也一直宠着他。谢谢你跟老牛。不打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妓女和伎女是不一样的,别搞混了。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又想多了。李师师是个伎女。美貌,能歌善舞,还会做诗词,还会唱曲。
妓女又如何,靠本事吃饭,当今社会,谁比妓女强?
我是李师师,你以后就叫我师师,行不。我甘之如饴。
别生气了。别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叫Shiting 的人太多了,轮不上你,你最多叫个袅婷!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但凡晚来一步,你就要给我取名字叫诗婷了。Shiting!
以后喊我大哥好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恨你,美女。你以后喊我大哥好了。李师师是个妓女!
唉,你们讲话都这么有学问,我不配进这个帖子。
但是老牛的博客确实写得行云流水,好玩有趣儿。
我看人家帖子,受益了不给钱倒还罢了,点个赞总可以吧。我就是来点赞就走的。有时候不小心多加了一句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人家姓杨,和李shi?shi 无关!

要不,杨白劳!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多心了。有没有胎记我都不记得了。杨志敢作敢当,呼啸山林,比林冲武松强多了。
喜欢林冲武松的别来跟我理论。我就是一个小人。我只知道自己喜欢谁,别人喜欢的,跟我无关。
你真的多心了。要不你是李师师,美的不要不要的。行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老牛刀下没有无名之鬼,老牛也不骂无名之人,你别听金庸先生说的那样左脚踩在右脚尖上,向上一跃就是丈余高。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他上次骂我青面兽!我查了查,是指脸上一大片胎记好不好。
我读书少,你俩不带这么忽悠我的。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看不下去了,反正老牛已经骂过我了,我也不想当好人了。

一边反贪官,一边炫耀自己有特权,真是玩得一手好概念啊!
--------------------------
你是杨,还是柳呀,那个杨志和我做搭档,玩的很开心。问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阿弥陀佛,千万不要,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完全不懂!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我是酒肉朋友特别多,连体育界这种跟自己无关的也经常碰到,没准儿哪天跟牛兄就撞上了!
elfie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work friends like in "Abbot Elementary", but no real friends.
That's fine. Friends cannot bring much into your life if you're an implant yourself. Those people didn't have the life story that you care about, neither do they fancy yours. So be it, one's family is enough to care for.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你太厉害了!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能够是庄哥的部下,哈哈有点暴露你的年龄。 我还是他同父异母的姐姐庄则君在香港半山以及美国的邻居。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看不下去了,反正老牛已经骂过我了,我也不想当好人了。

一边反贪官,一边炫耀自己有特权,真是玩得一手好概念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现在哪里还有井呀?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谢谁不重要,你开心就好。
------------------------
重要的 重要的 喝水不能忘了挖井人。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谢谁不重要,你开心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那厉害,我们都是普通车牌加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通行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哇!您也是庄哥的朋友呀?那幸甚幸甚,庄哥不但是我的朋友,还曾经是我的领导。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这个有特色的国家,钱还真不是重要的,如果一堆人在聚会,连保安都迅速分清谁是老大,当然是中央警卫局的车牌最牛。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庄哥的朋友呀!搞体育的有不少出身名门世家,庄则栋也一样,加上后来在政治上的沉浮,其实他本人非常低调的。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知道,哪个李强我都说不上话了。
------------------------------
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谢谢牛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知道,哪个李强我都说不上话了。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用的是逗号,麻烦的是运动员李强。我自己在求运动员李强。我知道这个李强是好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和羽毛球队的李强说不上话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乐了就好!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那是国家羽毛球队的李强。
--------------------------------------
唉,是那个人玷污了好名好姓。
能进国家羽毛球队的都是绝顶聪明的健将。羽毛球运动员李强永垂不朽,麻烦您顺便把那个人带走。要不然每次被骂,您都受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真的我就当真了!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性格也越来越坚强了,这句乐得我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这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荷尔蒙爆棚的时候需要的是女朋友,不是朋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慢悠日子' 的评论 : 哈哈哈,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秒秒' 的评论 : 这个要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赌遍全球' 的评论 : 从来不看车牌,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还真有抢着对号入座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iStar'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兔子繁殖太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rstian' 的评论 : 我眼里只有朋友,没有人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那是国家羽毛球队的李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庄哥肯定是庄则栋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是有关系!
慢悠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第四条说的就跟说我似的,一样一样的。以为自己越来越古怪了,原来牛哥也这样。现在不在乎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100% 是真的啊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是friend. 最后都是end. 家庭是family 最后才是ILY - I love you. 所以很正常啊。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酒肉的朋友也是需要的,你运动员荷尔蒙爆棚的时候…………
赌遍全球 回复 悄悄话 权势的朋友还是需要的,你回国的时候,接人的车牌是北京卫戍区的还是方便快捷。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呵呵,牛粉一般都不是朋友。牛粉都是在城里闲逛的游民,到处闲逛,可能是牛粉,也可能是猪粉,还可能是驴粉,
--------
这句话是骂我的,我来领走了。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可喜的事儿。一能顺自然法,二能顺朋友法。得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阿牛的朋友圈里除了“狐、狗”,还有熊猫、老鹰和大灰狼,就是缺小白兔。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高见,赞!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牛哥吃嫩草?这是个瓜啊,哈哈!
Hurstia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显摆啊,认识的都是大人物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女人和男人的思维是不同的,我现在真的不希望朋友多了,有句话叫做贪多嚼不烂,哈哈
---------------------------------------------------------------
孔子说过,男非男,女非女,男就是女,女亦是女。牛哥就是牛嫂。牛嫂您好。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李强死啦。太好了,他怎么不早点死。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庄哥”是谁?
是庄则栋吗?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圈需要您用牛魔王牌牛奶不断浇灌, 哈哈哈。最近牛哥是嫩草吃少了,还是转化率降低了?估计跟体重下降也有一定关系?: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真的假的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年龄越大,朋友越少.
我会坚守在这里, 做你的永远朋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森读书声' 的评论 : 是呀,遇到三观合的,赶紧逮住!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老祖宗这句话真对,疫情开始,忽然发现合三观的越来越少,也好,等同天然的筛子过一遍,牛哥总结的到位,向你学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是的!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想最终守在自己身边的还是我们的至亲至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女人和男人的思维是不同的,我现在真的不希望朋友多了,有句话叫做贪多嚼不烂,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朋友真是变少了,虽然我还希望变多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很久都不见你了,你最近肯定有什么好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呵呵,牛粉一般都不是朋友。牛粉都是在城里闲逛的游民,到处闲逛,可能是牛粉,也可能是猪粉,还可能是驴粉,我连他们是男女都不知道,怎么能够成为朋友呢?

朋友是一个很严肃的词儿!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剩下来的三五好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能去掉的“朋友”压根儿就不能被称为朋友吧?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今天下定决心好好干活的,正撸上袖子要开干,Citrix 把我给踢出来了。牛哥,文学城一城牛粉不都是你的朋友吗?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