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哇!五年前我就这么牛了 ?

(2023-01-11 06:05:15) 下一个

今天下雨,在家里没事儿,翻翻我的小叶紫檀的箱底儿,刚翻到第一层,就看见我五年前写的一篇小文儿,光看题目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因为五年来我怎么也写了上千篇博客吧,我这不到200的智商怎么能够记得住这么多大牛博客呢?赶紧读一读这篇,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不读不知道,一读吓一跳,这篇博客怎么写的这么好呀?赶紧贴出来,再饕读者。

我特别喜欢听我们中国人吹牛!(题目)

今天的文学城城头,挂着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中国科学家制备出大规模光量子计算芯片!

据说, 模拟量子计算不同于通用量子计算,可直接构建量子系统,无需像通用量子计算那样依赖复杂的量子纠错,一旦能够制备和控制的量子物理系统达到新尺度,将可直接用于探索新物理和在特定问题上推进远超传统计算机的绝对计算能力。

每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我都觉得不可思议,五雷轰顶,背后发凉,十个脚趾头直抓地,心中泛起国歌和国际歌:起来,不愿做努力的人民,英特纳雄纳尔,一定会实现!

我的国,厉害了,今天世界第一,明天宇宙无敌,让我们这些海外华人的胸膛,挺得和鸡胸一样!让我从心眼里感谢我的国!(但是,不知道我的国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能给我,别都搞了科研呀!拜托了!)

从芯片到大型芯片,从云计算到乌云计算,从大桥到港澳大桥,从弯道超车到迎头赶上,我的国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打气,让我的气不打一处来!

特别希望中国好,也特别喜欢看中国吹牛!外国人也吹牛,但是,吹的不玄乎,吹的水平低,吹的根本没有与时俱进,但是,我们中国人现在吹牛,吹的天花乱坠,天马行空,天昏地暗,天人合一,不但振奋人心,而且,绝对治疗老年痴呆症,也激发青少年的想象力!

我没有怎么总结最近我的国,但是,每天一吹那是绝对的!看看新闻,到处都是中国第一,我那个感觉呀,只有用英文表达了:Open Heart Dead !

向中国致敬,向中国科学家致敬,向中国的这些世界第一致敬!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5/13/7247676.html

Image result for 共享单车

大美中国!

Image result for 共享单车

叹为观止!

Image result for 共享单车

农村包围城市!

Image result for 共享单车

若说第一,舍我其谁?

Go, China!

《版权我国所有,翻印厉害不究》

哇,五年前我的博客就可以写得这么好,把祖国给歌颂的天衣无缝以假乱真,把中国的技术给描绘的犬牙交错鬼斧神工。我觉得我自己是真的有才!同时,也认为很多网友不给力,这么好的博客的点击量才一万多,这可是百万点击量的博客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把五年前的旧作拿出来一看,自己的眼睛都快亮瞎一只了,不忍心自己一个人瞎,重新贴出来,让渴望光明的人民都瞎一下吧,阿嚏!

《版权旧作所有,翻印亮瞎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牛哥吗,肯定要牛一点点了。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牛了,我的国!
但似乎牛哥更牛啊,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的,他是我的偶像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是呀,围观生活的博客,读的人爱的爱死,恨的恨死,哈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通过杨和柳的博文发现了围观生活,这两天都在学习他的文章。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伙儿对牛式表达heart flower angry open总算眼熟能详了,今儿咋一看到 open heart dead,还真的让我驻足琢磨了一下,哈哈,跟着阿牛学创意!

至于围观网友,阿牛说了,那是他唯一粉的文学城网友。人家围观考的是最高学府,学的是最难学科,实为理工男,却靠文字与才思在文学城打出一片天地,赢粉无数。虽销声匿迹数年,仍令众多网友念念不忘,厉害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他发财了,在加勒比海买了个小岛,过隐居生活了。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借牛哥的贵地问一下众位大牛们吗?那个顶级牛的围观生活博主哪儿去了,2014后就没见更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底气很足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flower28' 的评论 : 嗯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野花妹子来了...."
---
野花妹子喜欢风趣, 幽默,有知识,有文化的男人,不论穷富...多谢.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牛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马季吹牛是个人行为,而且是相声,属于艺术夸张。国家吹牛是政府行为,两种吹牛根本不是一个概念,不是一个数量级,不是一个性质的。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南方吹牛的少些。你看马季的宇宙牌香烟吹的,不比量子机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好不容易说一句好听的。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食色性也。说的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孔子就是个1糊涂虫,翻来覆去的什么话都说过。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孔子还说,现在这世道,哪里还有什么男女。每个人都要把人做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听孔子的吧:屏幕前面的娇羞少女,说不定就是屏幕后面的抠脚大汉!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也不知道我是男是女 是老是少 对吧 这不重要。抱了就抱了。我喜欢杨柳。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杨和柳呀 有一个女的 有一个文字写的特别好 有一个特别杨志 还有.....
女人男人文字里还是看的出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时尚是必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你知道他是男的还是女的,你就瞎抱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jie' 的评论 : 因为我的文章和题目都特别有辨识度,是广大人民群众所喜爱的。
ziji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一看标题就知道是谁的文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我从来不报仇 !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吧,我知道您替谁报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一报还一报,你冤枉别人,别人也冤枉你!哈哈,你一共有八八六十四个马甲!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抱抱杨柳。
杨柳依依柳色青。多好。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没有马甲,你跟温暖你们俩都冤枉我了。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这样觉得滴 我指的是回复杨柳的评论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的马甲太多,拉不完呀,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有时无意中读到这样的吹牛文,遇到胡说八道的人说的话头皮都会感到发麻,算是倒霉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是这样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他的英文水平和他的中文水平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的马甲太多,拉不完呀,哈哈哈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温温暖暖 发表评论于 2023-01-11 14:10:59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我不知道您英文水平,跟您开玩笑了。对不起。
-------------–-------------------------------------------------------------------
您言重了!都是玩笑,不必认真 :)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与时俱进呀,时隔五年还很时尚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我不知道您英文水平,跟您开玩笑了。对不起。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杨和柳 发表评论于 2023-01-11 13:17:35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我就是不看内容纯灌水的无聊女粉,牛哥哥的大观园里有各类奇花异草,最美、最奇葩的妹子们到处都是。
----------–----------------------------------------------------------------------
您是园中最勤奋的一枝儿! :)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1-11 13:30:14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不是土了,是特别的土,哈哈哈
----------–----------------------------------------------------------------------

土的特别渣,:)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别价,这是唯一看到中文字可以开心欢乐的地方,拉黑了你就亏大了。
你我都无欲则刚,在牛哥这里大家笑笑开开心。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真没有四大名著的根基,我只读过红楼梦。确实没读过水壶。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温温暖暖 发表评论于 2023-01-11 13:23:50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那三个英文单词都是名词放在一起才好玩,您偏要加个过去式的动词,土了。
---------------------------------------------------------------------------------

嗯,土的分不清动,名,形,:)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我想让牛哥把我拉黑了,这样我就不能给他来捣乱了,我自己还能专心读书。整个文学城,到处都是教务处主任讲微言大义。只有牛哥这儿诙谐幽默,宽容忍耐。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杨志是水浒中我很喜欢的一个人。当然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我喜欢杨志。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青面兽杨志在我心里是义士,牛哥在夸你呢。羡慕。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我读书少,下回您来说说青面兽杨志,刚才搜了下知乎,又怂又横,好像很对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温暖暖' 的评论 : 不是土了,是特别的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唉,一不小心就牛了。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那三个英文单词都是名词放在一起才好玩,您偏要加个过去式的动词,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现在像青面兽杨志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我就是不看内容纯灌水的无聊女粉,牛哥哥的大观园里有各类奇花异草,最美、最奇葩的妹子们到处都是。
温温暖暖 回复 悄悄话 杨柳说的是呀,牛哥,别人吹牛一点儿也不好玩,牛哥的牛皮吹的最好。
火车还要迎头赶上,出人命呀,不好玩。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哇!五年前就这么牛了 !!!
您这些日子,只是简单地总结了您这三,五年的政绩。就遭到一大波美女粉儿们的“左拥右抱”。这是真牛啊!

和您确认一下哈,
是open heart dead(死的心都有)?还是open heart died(开心死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诺大个文学城,要么在开学术报告,要么在扎场子卖艺,我念书念够了。在街上溜达久了,看见不上道的混混还免不了互相扔砖,太辛苦。就想找家茶馆听相声,哥哥,您不能看茶馆生意不好就转型啊!我就指着您的博客取乐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是呀,祖国的列车在飞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eNorway'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正常点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ter黑'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那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也喜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不知道是谁的版权,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这个世界上,令人遗憾的事情很多!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来晚了!没赶上祖国这辆飞驰的列车!
LoveNorway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带墨镜读, 就不会亮瞎眼。 谢谢牛哥文章, 每次都忍俊不已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ter黑' 的评论 : 赞,阅读理解抓题眼抓得好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野花妹子来了,我得正常点儿,不能到别处拍砖打架,来此处卖萌躺平。

看看五年前量子芯片就出来了,现在竟然因为芯片被制裁。
互联网有记忆,牛哥的博客也有记忆。
咱们从亩产万斤粮到现在的芯片疫苗,宣传手法没变过。
peter黑 回复 悄悄话 从弯道超车到迎头赶上,每次看了您的文都会 open heart dead !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牛哥!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倒数第三第四张图片,绝对是写实的现代抽象魔幻超级大作,版权李海国所有,翻印不知是否有人究。
阿嚏!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是一顶一的聪明人。
—-
这世上唯有帅哥和腹肌不可辜负,其他的,都是过眼烟云。
有腹肌而不得看,生有何欢,死有何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没有人和你谈政治呀。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在您这里,我只谈风月,不谈政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先生,要与时俱进呀

五年前的文章放到五年前读,好文!今天,一定是要重写的。没有X思想?没有两个亲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呀,不但挺着牛胸脯,还走路生风,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胸脯挺得更右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我激动是常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这么激动呀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