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很多人对新冠恐惧的缘由就是无知

(2022-12-20 06:51:50) 下一个

抗战时的紧急信、秘密信为何要叫“鸡毛信”|鸡毛信|鸡毛|抗战_新浪军事_新浪网

我远在中国北京的老弟今天发来了鸡毛微信:“老大,我最近这一个月可能都不能去看老妈了,我家里的人阳了,她们家好几个人都阳了,我虽然还没有阳,但是,也不能去看老妈,万一有什么事情,我可负不起这个责任呀!”

3岁到83岁,全家老小“阳”了后,我经历了什么?|新冠肺炎_新浪新闻

这话我听了就生气,首先,他自己没有阳,什么事儿都没有,就是因为家里有人阳了,就要一个月不去看老妈,这也太扯了吧。其次,就是有什么事情,就算是老妈也阳了,你有什么责任要负呀?谁也没有让你负责呀?我这是离的远,要是近点儿,我就会对他连骂带打:“你这个没出息的东西!”

日本一项关于新冠病毒的研究:奥密克戎“隐形”毒株比原始毒株更危险| 医学| 半岛电视台

老弟又长篇大论:“自从新冠开始之后,我们都被隔离怕了,7+7+7+7+7+7 都加过多少次了,方仓也去过,城也封过了,核酸是天天检测,嗓子眼都长老茧了。现在突然一下放开了,不习惯了。说是现在的新冠更可怕了,是奥秘克戎呀,还有九九八十一种变异毒株,沾上了之后可是了不得呀。”

叶民主: 洗脑文化使中国人脑残|北京之春| 环球实报

我家老弟被洗脑了,被中国政府洗脑了,还是开水洗脑!

Omicron新冠变异毒株来袭,多国紧急出台措施应对!_手机新浪网

我一直都以为中国的老百姓因为文化水平不高,见不多识不广,才被那些莫须有的名词骗的方仓封城隔离核酸,因为愚昧的人民就像羊群一样呀。没想到我老弟是北大毕业的高材生,也相信这些奥秘克戎有九九八十一种变异毒株的这些鬼话。

北京街道-哔哩哔哩

“老大呀,现在北京的街上连一条狗都见不到,板蓝根买不到,连花清瘟买不到,退烧药买不到,连黄桃罐头都买不到了,医院和火葬场都排队,非常可怕呀,我昨天在家里找了半天,找到一袋儿几十年前的安乃近,我要是阳了,就拿这个药救急吧。”

搜索-哔哩哔哩(゜-゜)つロ干杯~-bilibili

现在我那可怜的弟弟,就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我弟弟那样的人,也被统一了思想,看来,党的力量不可小觑!

我觉得,现在中国人对待奥密克戎以及其变株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缘由就是无知,对知识的无知,对常识的无知,对生活的无知,对逻辑的无知,对政党的无知,对世界的无知,就像羊一样,除了知道吃草之外,绝对无知!

无知的人们,真的很可怜呀。

《版权无知所有,翻印可怜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我党威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懂什么懂呀?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懂了,牛哥 :)

“牛哥爬梯不缺我,千里请客可以有”

--------------
'股聋':牛哥你哪天开爬梯呀?我一准到!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我天天开part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甘家口的巷子' 的评论 : 哇哇哇,没有办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非常可能!
甘家口的巷子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美国人也很无知啊,被媒体洗脑洗的一愣一愣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肯定不是亲弟,以前大人吓唬你们的话有一部分是真的,两兄弟中有一个是垃圾桶里捡来的。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反革命孙子'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个反革命!
反革命孙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从小就没有训练过skepital thinking, 都是被灌输和管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嗯,我倒是不胆小,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我天天开party!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发表评论:那还真的要多谢了!只是我胆小,如果是我也一样!我也遇到这些情况,我理解他们不到我九十四岁高龄老父母家探望。老人如果打四针mrna一定没问题,我两位九十几岁姑姑,姑父都有严重基础病,打了四针辉瑞,他们到老年中心中毒了什么问题都没有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哪天开爬梯呀?我一准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bao' 的评论 : 是这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切,不会好好说话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嗨,实话实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6' 的评论 : 有道理!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没有知识分子,只有识字分子。上了北大清华也就是多识几个字而己。还有中国人最大的特点是怕死,虽然苦难深重,依旧成就了世界1/4的人口。所以对病毒恐惧是别的族裔无法理解的。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啥时候到西海岸来?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在冬季 ” :))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发表评论:多谢抬举哈哈
春暖花开2016 回复 悄悄话 害怕新冠是因为被高压管控,愚民和洗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是呀,滚烫的开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你的理解力强,我不理解他。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开水洗的脑子,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老弟,他如果把你老妈阳了他心里过不去啊,除开你老妈打了mrna才能抵挡啊,可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我有什么不敢的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nvy4525' 的评论 : 误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哈哈哈,他不是做这一行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ace2018Sep' 的评论 : 你可能说的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ing' 的评论 : 我基本上没有国内的朋友了,亲戚都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泰山不老' 的评论 : 泰老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啥时候到西海岸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想理解他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你犯的低级错误很多,这只是其中一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弟,你写的文章敢发到国内吗?我每次都想转发,但是又不敢。因为现在的家人们已经用敌视的眼神看我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弟,你写的文章敢发到国内吗?我每次都想转发,但是又不敢。因为现在的家人们已经用敌视的眼神看我了。
envy4525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中国政府的不作为与误导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怎沒開通電路讓令弟來文城進修一下?這裡有無數的英雄好漢。高人。
Peace2018Sep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疾控中心(CDC)按照年龄段计算的新冠住院和病死风险显示,与18-29岁年轻人相比,85岁及以上老年人住院的风险是前者的13倍、死亡风险是前者的630倍!

与年轻人相比,新冠对老年人和身体虚弱的人仍然更具致命性。美国CDC的最新数据显示,与18-29岁的人群相比,65-74岁人群的死亡风险为前者的60倍,75-84岁人群的死亡风险为140倍,而85岁及以上的人的死亡风险则为330倍。

整个2021年,辉瑞的BNT162b2疫苗和Moderna的mRNA-1273疫苗分别创下404亿美元和176.75亿美元的营收,成为全球销售额第一和第三的药物。

Pfizer expects $32 billion in Covid vaccine sales for 2022, while Moderna is forecasting at least $19 billion in sales.

一群大外宣在美国论坛,吹捧习,在健康论谈宣传习的清零政策,贬低mRNA疫苗,打疫苗没用,鼓吹连花清瘟防Covid-19,鼓吹骗人的中医。凡是揭露Covid-19起源,一律删帖。

习共故意释放病毒妖孽世界,最后一幕中国疫情大爆发,死亡人数也会是惊人的,一些人助纣为虐,难逃法网!
Peace2018Sep 回复 悄悄话 2020年,全球新冠病死190万人,2021年病死357万人,2022年到目前为止已经病死119万人。

WHO文章指出,2020-2021年,全人类报告了542万人死于COVID-19,但WHO计算出的这两年全球超额死亡人数为1,483万,为报告的因COVID-19死亡人数的2.74倍。

美国老年人占所有新冠死亡者的比例,由疫情之初的75%,到2021年9月降低到了60%;之后却持续增高,目前已经达到了90%!

截至到 2022 年 11 月 10 日,预计94%的美国人至少感染过一次新冠病毒;97.8%的美国人有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研究也警告说,随着病毒进化及免疫抗体的持续降低,需要警惕新的一波新冠感染。

2022年12月2日,美国CDC的着名刊物MMWR发表了一项美国大型血清学研究结果。这个研究意义重大,既证实了新冠病毒感染存在比例高达43.7%的大量无症状感染,重更证明了一年前新冠疫情预测的准确性。
Peace2018Sep 回复 悄悄话 Omicron病例的死亡风险约为Delta突变株的1/3-1/2,约为原始毒株的2/3。降低的主要是中青年的病死率,而老年人的病死率差别不大。

欧美日韩等真实世界中病死率的降低,存在新病毒株减毒的因素,但更主要是由于

1),经过一轮轮感染后,目前的欧美日韩等人群大都是新冠感染幸存者;逝者已离去,生者有抗体;

2),疫苗接种,

3),抗病毒药物的早期使用,

4),医疗措施的改善,包括医务人员更有经验以及未再出现医疗挤兑。

截至2022年10月1日,在近110万美国人因该病毒而丧生的人中,超过70%是65岁及以上的人。

中国大多数人只能自生自灭了,尤其是老弱病残免疫力低下的人。

自我保护,一旦感染,监控血氧值,正常值是95-100%,91-94%考虑就医。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一蠢,二蠢,三蠢。都是党妈教育出来的蠢孩子,无可救药,人种都要退化了。
Fighting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跟国内的朋友就没法聊天,再聊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泰山不老 回复 悄悄话 老汉我今年虚岁67,估计我比您年龄大,不能老是跟着这些大姑娘、小媳妇喊您牛哥,您这儿是文学城妇女之友园地,不好意思常来搭话儿。我应该喊您牛老弟。我妹妹在北京,前两天聊天,她还说估计这一波是投毒,我都不知道说啥好,这可是研究院的教授级高工说的话,俺就一句话:佩服共产党洗脑洗得好!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奥琳匹克秘克戎,还有九九八十一种变异毒株” - 这个厉害,跟孙悟空一个级别,“孩儿们,操练起来!” 大闹厉害国大闹天宫,苦不堪言。不光托塔天王 二郎神 终南道长们措手无策,连玉皇大帝都躲到玉泉山堡垒的桌子底下,大叫:

“快,快去请如来佛祖!阿牛救驾啊啊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虽然看不到疫情统计数字,但北京人都能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城市周边火葬场的情况,他们焦虑害怕是有情可原的。而且北京疫情来势汹汹如此猛烈也是令人无法想象的。理解万岁吧。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怎么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呢!写完没检查。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过去的羊还经常被狼吃,就像现如今俄罗斯正在吃乌克兰这头羊一样,羊好肥呀,有点吃不动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不只是羊?您这中文呀,也太羊了吧!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现在谈阳色变确实有些可笑,不过就知道吃草的不只是羊,牛也一样。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中国这三年,阴了不是也失去自由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更多的人怕的是阳了以后,失去的自由。当然,啥病不生更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