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肯定知道更年期有多么的恐怖!

(2022-10-10 06:03:05) 下一个

行为发展成习惯,习惯发展成为性格,性格伴随人的一生。

我们人类从出生到死亡,要经过很多个阶段,我们叫这些阶段为期,比如,婴儿期,口唇期,幼儿期,青春期,然后就来了更年期,老年期,衰老期最后是死亡期。

口唇期- 快懂百科

前面的那些期都是向上的期,后面那些期都是向下的期。每个期都有每个期明显的症状比如口唇期的孩子就是什么都往嘴里放以满足口唇的欲望和需求,什么好吃的好看玩具泥巴垃圾都往嘴里放。

回首文革动荡岁月:七个关键问题- 纽约时报中文网

青春期的孩子叛逆勇敢冲动什么都敢干,我们中国的毛泽东同志就是有意无意地利用了中学生青春期的叛逆冲动搞了一个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把一个好端端的中国给砸了个稀巴烂,虽然这些孩子们已经过了青春期过了更年期很多人过了老年期进入了死亡期,但是,他们青春期给这个国家造成的损失已经无法弥补了。

好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我还不到青春期,还没有给中华大地造成什么损失,没有成为中华民族的罪人,庆幸呀,我爸爸妈妈晚生了我几年。

跑题了,今天说的是更年期。

更年期不害怕,五招讓你不再困擾更年期變化! - 窩新生活照護

更年期是一个很危险的阶段,由于更年期的到来,人类会有很多很荒唐的变化:生理的变化,心理的变化,情绪的变化,举止的变化,行为的变化,相貌的变化,情感的变化,脾气的变化,性格的变化等等,很多时候,更年期的人类都异于常人了:易怒,猜疑,臆想,脑乱,缺乏逻辑,想入非非,行为怪异,举止乖张,纵然在更年期之前是一个好好先生,善良女人,到了更年期,也会不受岁月的摩擦,把自己变成一个连自己都不相信的陌生人。

更年期】9大症狀男人都有更年期!45歲後脾氣爆躁、有心無力

我原来一直以为更年期是一个传说,但是,岁月荏苒,时光流逝,我看到了一个又一个更年期荒唐而又真实的例子,不由得不相信:有些江湖传说不仅仅是一个又一个的传说,还是一个接一个的 Saga。 

功能表现对比:以百度阅读APP和微信读书APP为例|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

多读读书,经常审视一下自己的举止行为,看看我自己有没有正在处在更年期,如果我也进入了更年期,怎么样把这个更年期平稳地渡过。

善良的人的感悟一句话,关于善良的正能量句子经典语录文案发朋友圈说说

我要有一双善眼,多看看别人的好处,多看看世界的善良,多看看人间的理解,也让自己的更年期开心一些。

抑郁症患者最需要的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如果很多事情都躲不过去,我宁愿选择更年期抑郁症,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扛!

啊,好恐怖的更年期呀!

老王,你呢?

 

《版权更年期所有,翻印很恐怖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更年期抑郁症!据统计在美国自杀率最高的年龄组就是中老年。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牛哥居然到了更年期了?"---
代表牛哥回复.
牛哥离更年期还遥远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是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想什么呢?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睡觉觉不成,再读所有留言.
我发现啊,除了牛哥,加上野花以外,这一群小老头,小老太太们,都有更年期了.
时间飞逝,不等人啊.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居然到了更年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厉害,特别厉害!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过更年期,忙的,目不斜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哈,那只是乐的一小部分,只能满足视觉和听觉的一部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酱牛肉卤煮蹄清蒸鱼油爆虾红烧排骨猪肉炖粉条就是我的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既然你自告奋勇,你就详解吧,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凡尔赛先生' 的评论 : 我们都同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去哪里找乐子呀?

油管呀。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凡尔赛先生‘的评论:也同意你的“更年期就是逆向青春期”的发明,颇有创意呢!很少有人为青春期的躁动和叛逆而服用药物吧?再恐怖的青春期也都转眼即逝,更年期也会在不知不觉之中消失殆尽的,到那时说不定我们又都期待返回更年期了呢!好好享受每一阶段带给我们的独特感受吧,人生没有回程的路。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过,我能有什么困难呀?"---
英雄都有落难之时...
譬如,有人问您的"更年期问题","性生活和谐"问题. 您可能不好意思回答呢.
小妹就代劳了.
凡尔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很同意这位网友。“更年期”就是“逆向青春期”,返回童年,哈哈哈,我的发明。
青春期不也是每个人都不一样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不说!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男生什么都有!” 应该补加一句“除了子宫”。哈哈哈,更年期人人都要经历,症状有轻有重,唯一治疗方法:顺其自然由它去!切勿用任何的药物和理智控制和压抑,那只能使更年期延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不过,我能有什么困难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代表我?哈哈哈"---
只是看见牛哥有困难,"拔刀相助".
要不然,无法代表牛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代表我?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水桥' 的评论 : 因为男人更理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只是说更年期,没有说我自己更年期,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要是晚期,就是一个时代过去了.
翻过那一篇,新时代已经开始....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代表牛哥抗议,我们牛哥还没有什么更年期.要是有,也是很遥远的将来.....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水桥' 的评论 :
"为什么男人更年期和女人的不一样?"-
哈哈哈,建议您先想一想,为什么男女不一样???
淡水桥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男人更年期和女人的不一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淡定的阿牛咋惊慌起来了?一辈子沟沟坎坎都过来了,更年期没啥的。更年期身体反应每个人都不一样,如果症状比较重,吃点药就行了。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男更,女更,那个更恐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啊?我的宫廷秘方,你怎么知道的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嗯,说的是!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据俺观察,牛哥一直在使用抗更年期的特效神药:各种红烧肉烤牛排等等百种肉 + 百家米饭油条馋人面,用啤酒葡萄酒老白干等百种酒做药引,外加牛油果无花果各种自产果做辅料。
所以牛哥跟更年期互相不认识。
哈哈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更年期没有那么可怕,心理疏导加药物治疗即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男生什么都有!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男生也有更年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什么是完鸟?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凡尔赛先生' 的评论 : 哈哈哈,帮的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去哪里找乐子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还多愁善感?切!铁石心肠还差不多,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事儿已经定了,你写!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完鸟,晚期!

我该吃吃 该喝喝 刹事不往心里搁 LOL
凡尔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更年期没那么可怕啦。好多人怪脾气不好的女人更年期,这对大多数女人不公平。咱是爷们,帮女人说一回话。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正中了牛哥的诊断.
更年期,中期.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更年期综合症因人而异,我觉得死扛不是好方法,还是想法子疏导一下。心里憋屈,压力到了极限,更年期会造成心理的伤害,演变成抑郁症,情况会更糟。每天找些乐子,让心情愉悦,忘却烦脑,也许会有些帮助。祝健康!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完了!

我就多愁善感,
还失眠,
好容易睡着了梦里还梦见娶媳妇 LOL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这个主题你讲!"---
牛哥, 我想了两个小时,ideas有,写文章的归纳,总结,煽动能力没有.
像蚂蚁吃大象,无从下口啊.
还是牛哥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我得了虚名,但不是浪得的!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来牛哥确实不是浪得虚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我是段誉的师傅以及。。。。。。 另外的title 不能说了,哈哈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据说武侠世界中有四位百度不侵的绝世高手:段誉、游坦之、郭靖、石破天。敢问牛哥是哪位高人的弟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我一般都是百毒不侵,哈哈。

你的小时代肯定是一个特别幸福的时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个主题你讲!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更年期抑郁症”,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以毒攻毒?万一起到反噬的效果呢?那不更是毒火攻心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我们离更年期还有好多,好多年呢.
这个更年期也有心理因素. 你越怕,它越敲门,来了.
下次该讲性生活是否和谐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