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已经进入养尊处优的年龄段

(2022-10-28 05:54:43) 下一个

前一段我是闲的,就去了亚利桑那的陪鸡看了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逛了马蹄湾,走了跑位湖和水洞岩,回来的时候路过沙杜娜,在沙杜娜又小住两天,连吃带玩儿的一共好几天。回到家中之后还觉得不过瘾,今天早晨起了个大早,去了我们圣地亚哥的名胜薯片岩,上上下下的走了三、四个小时。

走的我的肚子那个饿呀,中午就吃的非常睿娶,舒服呀!

但是,经过这么几天的折腾呀,就感觉有点儿累了,腰酸屁股疼的,还真的不如每天在家里呆着听音乐看电视前院看看后院转转来的舒服,虽然是一路上看美国的 Big Good River Mountain 饱了眼福,也在不同的饭店顺了口福,但是,这身体的疲乏却也是跟着就来了。

懒牛睡在草照片-正版商用图片19wano-摄图新视界

仔细想想,阿牛已经不年轻了,不能像年轻的时候打一天篮球都不累,踢一天足球都不乏,吃一天的筵席都不饱,干一天的活儿都不停了,老牛现在已经过了逞能显摆秀肌肉的年代了,老牛已经不折不扣地进入应该养尊处优的时期了。

指压按摩(SHIATSU Massage)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按摩。... - ZEN Borneo Reflexology | Facebook

我应该每天都需要指压

Hot Stone Massage Services - Ideal Healing Massage Therapy

我应该每天都需要按摩

泡澡球和泡泡球的差異

我应该每天都需要泡泡浴

喝小酒前吃什么比较好(大同曙光转发)|豆浆|酒精|花生|肝脏|喝酒

我应该每天都需要喝点儿小酒

Oven Baked Beef Brisket Recipe — The Mom 100

我应该每天都需要吃大餐

步骤图】香煎银鳕鱼的做法_香煎银鳕鱼的做法步骤_煎_下厨房

我应该每天都要吃鱼

毛氏红烧肉_顺顺妈妈的笔记_美食天下

我应该每天都要吃肉

揭密古人喝茶為何都要用碗蓋撥一撥小動作,大學問| 極上茶町 

我应该每天都要喝茶

Is coffee healthy? | CNN

我应该每天都少不了咖啡

Anyway,我已经着着实实地进入了养尊处优的年龄段,以后干什么就悠着点儿来,不急不躁不慌不忙,走中国式的资本主义道路。

Cats are lazy and do not want to work for their food, scientists say - YP |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我要养尊处优!我要享受我的人生呀!

对了,说一个题外话,一定要买一个美国国家公园的 Annual Pass, 去哪里都方便极了,一卡握在手,天下任行走。

《版权养尊处优所有,翻印享受生活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rui' 的评论 : 我太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呵呵,没事儿了。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找了这么多网图来叙述你的故事挺不容易的。。。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给大佬赔礼道歉,确实太无礼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躺平不一定处优。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如今养尊处优与另外一个词差不多含义,躺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这个有点儿过了,对不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di' 的评论 : 哈哈哈,快了!
zhudi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我看着家里的13和15岁的娃暗暗计算啥时候能摆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哦,没有误会,你就是这个意思,哈哈,非常尖锐!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2-10-28 17:04:10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太深奥呀
----------------------------------------–----------------------------------------
活出一种没羞没臊地养尊处优状态。我的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可能,会让人误会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太深奥呀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Live a noble and elegant shameless lifestyle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这么一说,我就有干劲儿了,我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的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所以,会让人误会,哈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杨老还没趴下呢,轮得到你吗?有杨老的榜样,你正是撸着袖子加油干的年龄啊,说不定还有个未来的小女友在幼儿园里呢。:)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就是“大鱼大肉”的意思。
上次那个“心洞太小”也让我猜半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你读的这么细,肯定要给你解释了。

睿娶是中文对于英文的音译,英文原文是: Rich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睿娶”是什么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你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不用,我雇一个按摩师就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现在不任性,啥时候任性呀?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编个喜剧小品演出。。。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建设阿牛在SD开个洗浴中心,继续为自己服务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这叫任性,没办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不会!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那帅哥不会是你吧?我翻山越岭四个小时居然不饿,你能当吃霸幸福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老胡后悔的天天自己抽自己的脸呀!哈哈哈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老胡看了觉得后悔,早知道十年前退下来就直接跟阿牛混灯塔国,养尊处优悠哉游哉,而且阿牛人也可靠健康,从小戴过红领巾,绝对不会给老胡吃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特别有!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自知之明是作为一头好牛的基本素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62 是senior pass,不到62可以买普通pas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当地主是歇不了的,太操心,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遇到的机会比较少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dream' 的评论 : 你对母牛很熟悉吗?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 牛哥自然是带着宠爱和她一起行走.."
牛哥从来不谈论身边的女人,那是禁区.
要么是孤身一人,要么是宠爱在身边,不想惹麻烦....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说一个题外话,一定要买一个美国国家公园的 Annual Pass, 去哪里都方便极了,一卡握在手,天下任行走。haha I will need to have one too, will be qualified at age of 62???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排比好睿娶,每张照片都物质极大丰富还不抠抠索索显示克己,真是好来真是好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折腾了一辈子,老兄可以歇歇了,只是怎么个歇法,还得您多写写:)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有个 安牛pass 在手..风风火火走起来!不定哪天就跟牛哥步道上碰见了,狭路相逢,哥俩儿见面分外眼红!LOL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一头母牛哎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牛哥自然是带着宠爱和她一起行走在这资本主义的道路上啊,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和那些天天做核酸的十四亿人比一比,你的心里就平衡了。

我也是从万里长征中跋涉出来的呀!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们心塞啊!想想自己还在二万五千里长征路上跋涉,牛哥却躺平在养尊处优的太师椅上,心理那个不平衡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是呀,养尊处优的样子就是那个样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很久都没有回中国了吧? 不了解中国式的资本主义,那可不是孤苦伶仃的生活呀 。。。。。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这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的把牛哥累趴下了? 哈哈哈,那张老牛趴在地上的插图太形象了!恭喜牛哥整体归来没累散了架子!以后要过养尊处优的悠哉日子,“走中国式的资本主义道路”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忘记写了一件事.
那就是如何安排和身边女人的活动...
没有女人在身边的活动,那是穷人孤苦伶仃的社会主义道路...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