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人在情感中的需求只比女人多一个字母

(2022-10-24 06:06:31) 下一个

情感问题大全100问- 知乎

最近,总有朋友给我念叨一些有关情感的问题,而且,大多数都是空巢之后的老夫老妻,他们的孩子们都上大学了或者离家出走了,夫妻俩每天在家里左手摸右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谁看谁都不顺眼,矛盾就出来了。其实我也不懂人家的情感,但是,听的多了,自己再那么一瞎分析,哈哈,我的牛结论就的出来了。

1988年汉城奥运会拳击金牌拍卖成交价格及图片- 芝麻开门收藏网

结论是一次又一次的积累,但是最后的总结源于我的一个朋友烦人的唠叨。我的朋友老郭在国内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自己虽然没有任何运动特长但是做生意做的都是和运动有关的,而且还娶了一个奥运会的冠军当老婆,当时,两个人的那种恩爱,简直是酸倒一大片呀。我的朋友关爱他老婆因为人家是奥运会冠军,他老婆仰慕他因为他是生意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因此,夫妻两个关系特别的好。

为什么你人老珠黄老得快,原来是这一部位出问题

但是,光阴荏苒,奥运会的金牌也褪色了,奥运会的冠军也人老珠黄了,而生意场上的他也起起伏伏颠颠簸簸的有不顺利的时候,因此,矛盾就出来了,而且,矛盾是越来越大,以至于我的朋友都找我诉苦了。

仔细想想,其实,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情感需求都是一样的,不过,男人的情感需求比女人的情感需求就多一个英文字母,那个字母就是 B !

Fire Alphabet Letter B Isolated On Black Background. Stock Photo, Picture  And Royalty Free Image. Image 22914104.

大写的B,为什么呢?

女人請把自己捧在手心裡| 觸動心靈| GirlSecret - FanPiece

因为女人需要男人的 Chong Ai 。

崇拜,一脸崇拜GIF - Admire Admire You - Discover & Share GIFs

而男人则需要女人的 Chong Bai 。

Chong Ai 和 Chong Bai ,男人需要的,只比女人需要的多了一个字母 B。

女人得不到男人的宠爱,便会心生不满。

男人得不到女人的崇拜,就会乱了方寸。

男人不宠爱女人了,是因为男人对女人的爱淡了。

女人不崇拜男人了,是因为女人对男人的爱烦了。

这些都很正常,哈哈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解决方法-沧浪系统

我个人认为,什么一年之痒,什么三年之痒,什么七年之痒,什么十年之痒等等,多长时间痒都特别正常。我见过各种痒,都见怪不怪了。小痒挠挠,大痒闹闹,最多就是离婚分手重新洗牌,还促进人类文明的发展和带动经济的繁荣呢。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海枯石烂,什么人在什么时候合适你,赶紧抓住,玩命珍惜,等有一天你不宠爱了,等有一天你不崇拜了,便是归期。

回到正题,男人和女人的情感需求,就差一个 B,你同意不同意,事实都是这样 !

有爱就赶紧爱,赶紧做,赶紧享受,等到哪一天宠爱和崇拜都没有了,就完犊子了,就BBQ了。对男人来说,那个字母B很重要!

 

 

 

《版权男女所有,翻印情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世人对爱因斯坦所谓渣不渣男的评价,不必理会,芸芸众生给他提鞋都不配。且不论那些小道消息是否准确,就算真有其事也无所谓。说实话,“渣男” 真是一个很傻的标签,把感情的复杂就用这么一个标签打发了,以这些人的所谓三观打开世界名著几乎都是渣男渣女。
xihuanhufu 回复 悄悄话 王楠和郭斌呀 以前在国内和他们吃过饭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我知道你是谁了,你是团中央派到美国的卧底,哈哈,你有太多的马甲了,怎么搞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我信我自己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心地善良正直,字里行间充满着正义正能量,是个好人,但是你从不轻易放下你的戒备,旁人很难走入你的内心世界,很难看到你脆弱无助的一面,即使看到了感觉到了,也很难接近你因为你不会轻易让人touch 到你柔软的地方,你渴望有人能理解你,懂你,但你又怕别人伤害你,这就是你,一个简单又复杂的人。如果有人能进入到你的世界,她会看到你像孩子般的天真纯真的一面,也会看到你任性自我的一面。我觉得你可以稍微放下一点戒备,迎接别人的拥抱,你会更快乐些。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你信啥?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说不定研究你的人就是一个人呢?LOL
世界和宇宙有啥区别?你还想同时拥有几个世界? LOL 对女人来说,拥有了他就拥有了世界,但不是全世界。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你信你的,我信我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你不是第一个研究我的人。

一个女人在男人眼里是一个世界,但是,一个男人在一个女人眼里是宇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甭想,哈哈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有多想念她,她就有多想念你。感情是双向的有感应的,别轻易放弃你喜欢的人。
我信这一点。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想什么,就想看看你是如何对女朋友好的 LOL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阿牛的文章有周期性。爱情追求期阿牛会写自己如何汗滴,显摆房间如何干净整洁,前院后院如何硕果累累,家里音响豪车多超豪华,出去吃饭餐馆一家又一家,爱情遭遇吵架冷战期,开始抱怨五十郎当岁,抱怨女人作,就他自己不作 LOL 把女友作没了,感叹人生短暂,“我们私奔吧,现在” “为你,不虚此行”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念前女友,希望她能回来,但是又磨不下自己的面子去找人家,才会在网上叹气 LOL 看阿牛的文章就能大致知道他的心情和当时的想法。他是一个简单又复杂的人。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呵呵,你想什么呢?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jh73' 的评论 : 这是对偶像,没看到他写过对女朋友对老婆如何好啊,不算!:)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包括老公老婆子女父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I cannot commen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jh73' 的评论 : 还有舒淇
hjh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他以前博客写过, 他喜欢杜宪,为了能有机会和杜宪吃饭,他改了飞机票。当时一起吃饭的还有许晴,他没写许晴怎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地主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痒就是疼的另外一种表达方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ton99' 的评论 :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老了老了,就没啥爱了,就是个惯性。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我不觉得你是一个会宠爱你心爱女人的人,这么多年来只看到你夸自己,没看到你从心底里仰慕喜欢过一个女人,你最近不在状态中,感觉你失去了什么,也许只有等到失去才能觉得其珍贵。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弟,痒是什么意思?另外本人不会意大利语。
houston99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主的论点。不过现在很多女强人大女人可是宁愿找小鲜肉小弟弟,男女倒过来了也过得下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starweiwei' 的评论 : 爱因斯坦? 在生活中他是一个渣男呀!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爱因斯坦没看到任何可崇拜的人… 。其实文中这个男的所谓的爱也是因为觉得女的是奥运冠军让自己脸上有面子,所以很满意,到有一天这过气奥运冠军的面子也没多大意义了,周围人已习以为常,也没那么多新朋友每次见到可以哇一声增强自己虚荣心了,那么也就这样了,能超越面子和慕强心理的才是真爱,这世上很多人遇不到。而且很多人在相处中是不舒服和合不来的,真人也不可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这些都是天生的,教不会。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为啥不行?你赶紧教教城里的大叔大妈们你是怎么宠爱女人,她们是怎么崇拜你的,让他们XMJDH,回家揍老公去! 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你要那么想,你也成牛哥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嗯,我一般说的都特别有道理,哈哈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高见,以前我咋从来都没这样想过呢?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捧场也行,歪楼也行,随心所欲把,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什么都有共鸣就不对了。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捧场不是歪楼,喜欢牛哥幽默。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牛B的牛,牛B的B。挺好。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没共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我还打过别的,比如江山,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看不懂你的意大利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痒?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阿牛BBQ理论有趣也真实。不愧是打过Badminton的,眼力挺好。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牛我猜到你说谁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a husband needs to be admired by his wife, a wife needs to be loved by her husband. husband need to have the 资本 to be admired and wife needs to have the 资本 to be loved. if there is no match, problem would occur.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正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非常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牛哥天天有高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2021' 的评论 : 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我买了1000公斤的高级狗粮!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精辟,干练,果敢,卓越,超前,大胆,聪明,超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这是牛哥对"X年之痒"的最佳解答,是自己多年观察生活的成果,是奉献给读者的大餐.
它是解决夫妻矛盾的金钥匙,是摆脱夫妻矛盾的良药,是增进夫妻感情的最佳方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众网友不得不崇拜牛哥的高见吧 ?!哈哈哈,有没有恍然大悟的感觉?牛哥这18年来笔耕不辍的外因就是: 他一直都在享受着来之众多网友们的持续不断的Chong Bai!想要读到更多牛哥的趣文,要继续Chong Bai 他哦!
Zoe2021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还是撒撒狗粮你怎么宠爱你心爱的女人的吧?人家是怎么崇拜你的?lol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是在赤裸裸地撒狗粮啊。哈哈哈。您这是在炫耀您一直在享受着崇拜啊!牛哥这夫妻感情着实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