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要做一个快乐的人!

(2022-09-30 06:02:48) 下一个

其实,我一直都是一个快乐的人!

觉醒法师:自由的人才是快乐的人_新浪佛学_新浪网

虽然快乐,但是,生活中也有许多的烦恼,耽心,不愉快等等,这些东西或多或少地会影响我快乐的生活。

Russia's invasion of Ukraine in maps — latest updates | Financial Times

就说普京这个脑残吧,都什么年代了,还发动战争,以自己的小聪明来认知世界的大智慧。就连中国这样的国家都在发展经济,都在争当世界加工厂,那个脑残普京却要出兵乌克兰,还让人家选举,选择国家,这种脑残,不是一点点呀!真的让我发愁!

新华时评:坚持“动态清零”做好民生保障-新华网

还有中国的那种“动态清零”“核酸检测”“全城戒严”等等,比普京还脑残,都进入脑痴呆的状态了,不计后果的猪头政策不说,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多大的困难呀,真的是三皇五帝到如今,动态清零最疯癫,愁的我呀,吃不下饭喝不下酒睡不着觉。

FLOOW2.Community | FLOOW2.Community

当然,生活中也有很多烦恼,左邻右舍,亲戚朋友,大人小孩,老头老婆,反正,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血雨腥风,有了血雨腥风就让我不快乐,真的很发愁。有的时候,搞的我愁眉不展,哈哈哈。

IOC Issues Final Warning to IOA, to Suspend India if Elections Not Held by  December

最惬意的就是工作了,想干就干一下,不想干就不干。上无领导,下无雇员,没有人克扣我的工资,我也不用给别人发工资。不但轻车熟路,而且还得到尊敬和尊重,我的工作是最快乐的。

Are Not-for-Profit Organizations required to file tax returns? - McCay Duff  LLP

孩子的事情到没有不快乐,就是有些操心。好好的大学不按部就班的上,非要搞一个 NPO,非要 GAP 一阵子,不过,人生的道路那么长,谁能知道哪条路是最好的?有人说年薪四十歪就是天花板了,和孩子聊了聊,孩子的想法不一样,首先要做的开心,其次是要对人类,对社会,对世界有贡献有帮助,挣钱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她的 NPO 做了几个月,收获已经是大大的了,难怪她有信心呢。

世界十大美食国家排名泰国上榜,第一当之无愧_排行榜123网

最后,就是我自己了。年龄越来越大了,从中年向老年飞奔。其实,我也不计较年龄的增长,但是看到周围人的衰老,身体大不如前,吃饭也是可有可无。我可不能进化到身体不好的那个阶段:加强锻炼,享受美食,珍惜感情,热爱生活,嗨,反正都是正正正能量!

射雕英雄里的老顽童周伯通是不是顶尖高手? - 魔兔柚柚

我要做到,年龄越大就要越开心,对了,就是老顽童的那种!

开心,很不容易,但是,我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自己一定要努力开心!

 

《版权开心所有,翻印努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老四川发大财了,现在已经是天天吃红烧肉的等级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老四川"被彻底打趴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过奖过奖!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真正高人,把人生活的明白!
见过太多足以让太多的人羡慕、什么都有和要什么有什么但却唯独缺少快乐的人。
心里总是特别阴暗和猥琐的想:嗯,上帝也还算公平,居然能够让我这样啥也没有的人一天到晚活的快乐无比。
所以,岁数越大,越开始觉得还是有上帝的,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要求太高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梨酥' 的评论 : 嗯呢,开心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哈哈哈,Holly AP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是呀,我发愁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听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成本再高,也要快乐!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快乐,文字少了,图片也小了,短斤缺两出工不出力:)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国内的防疫方式类似于以前的土法炼钢。各种新闻读来都令人郁闷,还是读你的文章可以开心一笑,谢谢啦!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好你牛,快乐牛(holly cow, happy cow!)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三皇五帝到如今,动态清零最疯癫,愁的我呀,吃不下饭喝不下酒睡不着觉。""

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一定要开心哟!人生苦短,开心就好。开心还是苦闷是可以选择的。这是立场问题,是态度问题,是EQ与IQ高度的问题,是思想深度广度阔度的问题。哈哈哈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对价平衡。从小到老堆积了一脑门子的沧桑过往,真真快乐成本太高,不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我看花眼了,牛体?蛮顺溜?怎么理解呀?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牛体读起来还是蛮顺溜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哈哈,这个要谢谢你!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发现一个妙计,要年老还能大吃,还能骨头不通,就要练肌肉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阿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有些人类的智商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甚至低到了类人猿的地步。没有良知,没有知识,没有逻辑,只是屈从,退回进化的上七个层次了。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关于俄中写出了部分海外华人的心声。看到锅内防疫的魔幻,不敢相信人的智商可以低到重回猿类的状态~更不敢相信生活在文明世界里的部分海外华人支持俄中的做法~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假太离谱。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要接地气接地气!"
我还真不会直话直说的套近乎.
那么,牛哥永远是我的知心朋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别那么高大上,要接地气接地气!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就是一篇旷世雄文,可以流芳百世呀!---"---
是流芳百世,还是流芳百天,我可不知道.
那个beijing girl 半个月不见人影,读者如树倒猢狲散.
我喜欢牛哥,永远是我的领袖,舵手,统帅,指路明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肚子里的蛔虫,多噁心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越说越离谱了。"---
不离谱,不罢休.
你们是日月星辰,珠联璧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有话直说818,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也惊讶地发现我和牛哥的三观何止是“比较”一致?"
---北方人说,是穿一条裤子,是肚子里的蛔虫. 我早就有结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越说越离谱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也惊讶地发现我和牛哥的三观何止是“比较”一致?!据我观察,我俩的三观几乎是完全一致。这还叫臭味相同?叫心有灵犀?还是该叫我一个鼻孔出气?哈哈哈,反正每次读牛哥的博文,我都觉得“这不就是我想要说的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还没有发现,把我这几千篇博客的题目中的一个字连接起来,就是一篇旷世雄文,可以流芳百世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上一篇怀念过去感情,这一次大讲快乐.
顺理成章,无缝链接
愉快的心情真是钱无法买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嗯,咱俩的三观比较一致,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牛哥说的“动态清零最疯癫”!让心眼特大的牛哥都愁得“吃不下饭喝不下酒睡不着觉”了,谁影响了牛哥的快乐心情,要找他们算账去!祝牛哥每天都开心快乐。哈哈哈,守株待兔,(一)不劳永逸,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不能,不想,不行,不去!我就喜欢守株待兔。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就不能去逮兔?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哈哈,我知道一个成语叫守株待兔。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呵呵 如果只是因为一时 heart eye too small 这类事情,还是可以解释清楚的,大家重归于好。能有一个了解你懂你并且你也真心喜欢的知心伴侣还是不容易的,尤其这个年纪。说不定对方也正等你呢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每个人都会有错过,换个思路,认为更好更合适的人在前面等你就好了。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开开心心就对了!珍惜每一天!我也曾经有过错过,所以不希望你错过 LOL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