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就是一只现金焚烧炉!

(2022-08-25 05:50:04) 下一个

其实,培养孩子,不论是男孩女孩,都是一个烧钱费力耗时间的事情,但是,从十岁以后,女孩子们烧钱的速度就开始加速而且很快就会把男孩子们远远地甩在后面,成为一只真正的现金焚烧炉!这个我是深有体会的。

拼烧钱,美团打车的10亿美元真够花吗? | 界面· 财经号

我女儿在十岁之前,和别的孩子烧钱的速度差不多,我们周围的男孩女孩都在烧钱,烧钱的速度也不相上下。但是,到了十岁,女孩子烧钱就开始加速了:“爸爸,我要扎个耳朵眼儿!”

Ear Piercing | The Salon At Ulta Beauty

扎耳朵眼儿不贵,好像就是几十块钱的事情,和男孩们比真的是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扎了耳朵眼儿之后,后续的东西就多了,耳朵眼儿上要带耳环吧?珍珠的耳环,银子的耳环,金子的耳环,玉石的耳环,钻石的耳环那可是无穷无尽的烧钱小炉子!

“爸爸,我也要染指甲!”

17 Gorgeous Red Nail Design Ideas for 2022 - The Trend Spotter

看看,这又是一个比男孩子能烧钱的去处!指甲需要各一段就染一次。

“不行!扎耳朵眼要到十五岁以后,不然会特别疼,染指甲也要到16岁,染指甲的颜料是化学物质,对身体不好!”我要尽量延迟她烧钱的时间!

LOVE# bracelet, 4 diamonds

但是,最终她扎了耳朵眼儿,各种耳环就接踵而来了,当然是花我的钱了。虽然她自己说都不贵,但是,也有贵的呀!除了耳环,还要配相应的手镯,项链什么的。我平时对她要买的这些东西都带搭不理的。但是,上大学的时候总要送给她点礼物吧,于是就给她买了一对她一直想要的手镯,配上项链和耳环,一下子我的半套音响就没了。她这一套手镯项链耳环加起来也就是几两重,我那半套音响好几百磅重呢。

macbook pro: Apple's M2 Pro and M3 chip will be based on 3nm process, to  feature on MacBook Pro - The Economic Times

今天怎么想起来说女儿烧钱的事情了?是因为她开的车的事情。上个星期她和朋友一起聚会的时候,她的朋友的车被砸了,她的书包被偷了,钱包,电脑,衣服,网球拍和车钥匙都被偷了,损失大大地呀。而且,丢了车钥匙可不是一件好事儿,我们这里离黑西哥那么近,万一敌人把车开走,那就是好几万美刀呀,肯定需要重新配一把钥匙。我给车行打了电话,人家说一定要到车行重新配一把车钥匙,还要 De-activate 丢失的那把钥匙,要 order 一把新钥匙,然后把的新钥匙 activate, 而且,车又需要换油了,她忙呀,这些事情只好老爸我帮她去做了。

282 Bmw Car Key Photos - Free & Royalty-Free Stock Photos from Dreamstime

昨天去换油,车行东拼西凑的烧了我 $611.60, 同时 order 了新的车钥匙,今天早晨去车行去做新的钥匙,又花了我 $687.20, 这两天就把我这一个月的午餐给烧没了!

得,中午不吃饭,减肥了!

现在孩子是上大学了,也就是花个学费,机票,吃吃喝喝,应酬礼物什么的,以后工作了烧钱的地方更多了:职业套装,红底高跟,口红眼影,各种化妆,耳环手镯,项链戒指,裙子帽子,把她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所有东西,都需要大把的烧钱呀!

自动驾驶,比造车更烧钱_Cruise_通用_业务

女孩儿们就是烧钱无底洞呀!

赶紧嫁人吧,去烧别人家的钱吧,哈哈哈哈。

天灵灵,地灵灵 。。。。。

 

《版权女儿所有,翻印烧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恶意文明,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请你从外面把门关上! ”哈哈,笑死我了,骂人不带脏字,这是修养,更是门学问。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千万别觉着亏钱了,给女儿花的每一分钱其实到头来都没出阿牛家的大门。给儿子花的钱那才叫一个亏,到头来全都是别人家的女儿的。科比就是最高大最醒目的例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laces'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Whitelace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所言极是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对女儿就一个要求:别啃老!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就是两个现金焚烧炉!
阿苏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一个黄金熔炼炉,燃烧的是钱,他日出来的是金子????。弱弱地提醒,如果有一天萌发周游世界,老爸要准备更多的燃料。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女儿嫁人,牛哥好像还得烧钱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中老牛' 的评论 : 真厉害,我家闺女赚了,四年高中,木有花钱,哈哈,美国公校!
美中老牛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读私高一年学费,咨询费,各种项目活动加起来10万刀以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yang' 的评论 : 怎么可能?你想的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是呀,她老爸学富五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好诗!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工作了当然应该自己花自己挣的钱,不能一直当祖宗供着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女儿要抚养,没啥错。富二代的感觉。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纸上烧
阿牛心里美

阿牛好爸爸
多多益善啊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 同意我瓷一回"----
只能说,这里的人虽然年龄一大把,戴着马甲,还永远不会忘记虚伪二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还有一条,不要要求太多,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她爹好说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你不是经常都同意我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lan' 的评论 : 嗯?我狠?哈哈哈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要加一条,不说伤人心的话,不做伤人心的事,才是好男人!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不见钱眼开,不趋炎附势,不溜须拍马,不违心做事,是做人的根本,是立命的关键,是生活的真谛!

谢谢你的赞扬!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她咋不管她妈妈要钱扎耳朵眼,涂指甲,买首饰?当爹不能太好,爹宝女容易谁也看不上。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我瓷一回

mychina 2022-08-25 11:28: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太low了,你的魅力荡然无存。

魅力野花 2022-08-25 11:26:34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女人都是现金焚烧炉!
衣服,鞋子,首饰,包包,车子,房子....
要烧男人的钱,要有理,有据,有节操,讲究时机,讲究技巧,讲究投桃报李,讲究性鼓励.....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算你狠,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你是个好妈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女儿和儿子在工作之前我为他们花的零花钱总数应该是差不多的,我没细算,大有可能我的儿子烧了我更多的钱呢!他那些大件的东西,什么高档汽车(BMW Z4 敞篷车) 、频换新款手机、更新最新电脑、高档相机几个、运动器材等等大件物品,加起来肯定比女儿的服饰和零零碎碎的小东西烧的钱只多不少! 不过我女儿读私立高中和大学的费用确确实实烧了我四、五十万美金的学费钱! 男孩儿和女孩儿都要富养的,我们挣的钱不花在孩子们的身上,都留着给自己花吗??孩子们工作和成家立业以后,想为他们花钱都没有机会了!趁着孩子们还需要你提供银子的时候,烧钱吧!烧的钱越多越值得!过了这个村儿没这个店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是 High 是 Low, 广大人民群众决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哈哈,我一直在享受当下。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不是low, high, 是现实.
我也没有做到.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是悲观,是生活的经历。孩子大了,就进入另外一阶段了。我有两个女儿,所以体会比较深。享受当下就是最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太low了,你的魅力荡然无存。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女人都是现金焚烧炉!
衣服,鞋子,首饰,包包,车子,房子....
要烧男人的钱,要有理,有据,有节操,讲究时机,讲究技巧,讲究投桃报李,讲究性鼓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ton99' 的评论 : 我相信这么多年对孩子的培养!
houston99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哈哈,不过也要嫁个好男人,不然还得烧更多的钱。不烧你忍心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现在谁还论输赢?谁能坚持谁说了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没有那么悲观吧?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网友姐妹们说,我赢了今天和牛哥的大鸣大放大辩论, 代表了"准败家女人".
牛哥,您怎么看??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偷着乐吧,至少说明现在你还被需要,有一天当你发现她不烧你的钱了,那意味着她真的长大了,你真的步入下一个阶段了。享受当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对那些想要女儿但没有女儿的爸爸们,
这就是典型的凡尔赛!

譬如,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对得起对得起!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的老爸你女儿不烧钱都对不起你,你还是对你女儿负责到底吧,就是嫁了人,你也是不放心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_us' 的评论 : 是的,你说的也对,我干脆开一个 Mint, 印钱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_us' 的评论 : 羡慕那些丁克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你今天心情不好,哈哈哈
Nightrose_us 回复 悄悄话 更不要说逢年过节买礼物,你说的那些男朋友一样都不能拉下,还没算以后结婚买房的首付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没有呀,我心情特别好。
Nightrose_us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养儿子,不仅要负担他的花销,还有他女朋友的。不然两个人出去玩,吃个饭,难道两人分账?一般还是要男生付吧。要是男生付不起,那约会就老大难了
elfie 回复 悄悄话 凡尔赛,晒你家有钱。我家穷,不惯这些毛病。现在又是成年人,自己去挣钱好不好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今天心情不是特别好,可能觉得这$1400多刀不该花. 这是遇上劫匪,强盗,怎么计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orslight969'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_us' 的评论 : 是的,赶快工作吧,哈哈哈。不过,我还要替她交两年的学费。
coorslight969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是抱回个孩子回家,这些都是小钱儿啦。
Nightrose_us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工作以后就花她自己的薪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孩子们开车的事情,一言难尽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等她老了,我都不知道钱为何物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不见钱眼开,不趋炎附势,不溜须拍马,不违心做事,是做人的根本,是立命的关键,是生活的真谛!

谢谢你的赞扬!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车钥匙这事就不要怪女儿了,要是儿子早把车给你撞烂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等老了,就是败家娘们!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赞你这句话!是个男人!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我没有误解你,我一直比较鄙视那种见钱眼开的人。

我女儿如果和谁结婚,那是为了爱,而不是看他爹是谁。就和我不会娶贝索斯的女儿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STONE2014' 的评论 : 好主意,我今天就开始设计,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请你从外面把门关上!
XUSTONE2014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真可爱!耳环首饰都很好做,如果自己设计和组装的话,可以省很多银子,还能培养出一个时尚设计大师来。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声明,我的帖子从来没把你和贝索斯女儿联系在一起,请不要把你放进来讨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居然还相信穷养儿子富养女这样的混账话?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我没有误解你,我一直比较鄙视那种见钱眼开的人。

我女儿如果和谁结婚,那是为了爱,而不是看他爹是谁。就和我不会娶贝索斯的女儿一样。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误会了,我是说牛哥考虑你女儿和贝索斯儿子吗,
你自己不是top5,不要代入,不要打岔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个刘姥姥的妈妈是农民吧,穷人出身,那有钱花在她身上?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穷养儿子,富养女.
这老一套,是何意??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俏从胎里带将来"---
那还是说,孩子她妈妈作为一个好女人是钱堆出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我娶他女儿?不娶,娶谁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花钱多少。

你的三观有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知道曹雪芹吧?知道他写的红楼梦吧?

其中有一句诗:村在骨里剔不出,俏从胎里带将来!

女人味是天生的,而不是后天捯饬出来的,就像红楼梦里的刘姥姥,在府里住多少年,还是没有女人味儿,多少钱都堆不出来。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贝索斯每周给他女儿四万美金零花钱,花不完要批评。
还有他儿子今年mit毕业, 也算top5, 牛哥考虑一下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漂亮女人,有本事的女人,有女人味的女人都是用钱堆出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的想法真老套呀,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不花钱,女孩子怎么会漂漂亮亮?
不花钱,女孩子怎么会优雅? Grace and poise?
不花钱,女孩子怎么会挺起胸,微抬高傲的头?
不花钱,女孩子怎么会高标准,严要求,嫁个好人家?
花钱才有女人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已远' 的评论 : 买什么,不是我做主的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外芭蕉' 的评论 : 不吃午饭,早餐和晚宴补足!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耳环首饰啥的可以买一般材料的呀,我到现在都是买假的,没有金的银的宝石的
林外芭蕉 回复 悄悄话 少吃饭,身体好,省钱给女儿,女儿是你的福报。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