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张维为被打,不可能呀? 因为

(2022-04-23 06:44:03) 下一个

张维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这件事情可真的是突发了,网传张维为在上海被一青年教师狠揍痛扁,第一个念头就是:这样大快人心的好事情怎么突然就发生了呢?第二个念头是:不可能呀?因为想打张维为的人太多了,很多很多想打他的人根本排不上对,拿不上号儿,根本轮不上呀。这事儿肯定是假的,可是又一想,这事儿要是真的,该多好呀!

豁出去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再爆粗口: r/4832

其实不只是张维为,其它人如王毅,穆罕默德赵,胡叼盘,金灿荣,李毅,陈平,还有那个华春莹以及很多很多叫驴粉红,都应该被教训,被收拾一番。

小的时候去农村支农,就看见过那些叫驴,光叫光吃不干活儿,老乡就用一根大棍子打,有鞭子抽,我觉得虽然这些农民伯伯有点狠,但是,对这些人披着人皮,说着驴话,就应该被痛扁。

其实,打人是不对的,但是,他们已经不是人了。不过,虐待动物也是不对的,但是,我们遇到疯狗,野狼不是也要把他们给人道了吗?

网上有很多对张维为被打的事情的回复,很多人叫好,很多人欢欣鼓舞,很多人怀疑,也有很多人期待着弄假成真。但是,善良的人民还是批评了打人的事情,很多人都认为,安乐死其实更人道。

我本人还是觉得这件事情的发生是小概率事件,因为这个事情太难了。想打张维为的人太多太多了,光是组织拿号排队的团体就成千上万,比在上海抢菜还难。而且,平时张维为化妆的和人一样,你怎么能够在现实生活辨认出来呢?太难太难了!

但是,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情,是一件又一次证明了中国人有很多人是有良知,有爱心,有善恶感的,同时,我也希望这样的事情在中国真真实实地发生一次又一次,我也希望我在上面提到的名字,也被青年教师们挨个儿打一遍!

别总是说那些陈词滥调,什么又抓了贪官了,又逮了大老虎了,又发现挖社会主义墙角的阶级敌人了,又发现给帝国主义递刀子的人了,烦死了!整一些像张维为被打,牙齿被一拳打掉,嘴巴被一掌打歪,脑子被一脚给踢明白了这样的消息,让我们远在海外的游子也开心一下呀,拜托了!

期待呀,期待着今天这件事情被证实!

拳头元素素材下载-正版素材401011787-摄图网

唉,我依然有幸灾乐祸的心理,每次看到他们满嘴喷粪,说那些反人类的话,我就像冲上去给他们一顿老拳,但是,一直也轮不到我,心里特别的遗憾,这下好了,终于有年轻人冲上去揍他了,真好!

《版权打人不对,翻印打他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0)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微信流行的一句话是:这人被打是否真实已无所谓,有意思的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希望他被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谢谢友!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不愧是行文高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不揍不足以平民愤!哈哈哈。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过瘾过瘾!这几个欠揍的家伙,就像文革中的张春桥,戚本禹和姚文元,还有梁效。太招人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谢谢!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个有点牵强了,因为他整个就是一个下体,没有其它的地方。"
-------

又一神回复!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我这就去开冰箱,喝啤酒,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痛打张维为是民心所向呀,哈哈哈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俺要斗胆说牛哥no thick road. 居然没有喝一杯助兴。象俺就very thick road,多喝杯啤酒。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唉,我依然有幸灾乐祸的心理,每次看到他们满嘴喷粪,说那些反人类的话,我就像冲上去给他们一顿老拳,但是,一直也轮不到我,心里特别的遗憾,这下好了,终于有年轻人冲上去揍他了,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他大嘴一张:“十年之后,世界上就只有两个国家了:中国和外国。”

真敢想,真敢说,什么能够忽悠住习大大,他就说什么。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这厮当代奇葩,该打:
和颜和色地指鹿为马
苦口婆心地颠倒黑白
循循善诱地狗屁不通
一脸天真地弥天大谎
一本正经地扯鸡巴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穆罕默德赵还有铁哥们儿?不可能呀?哈哈哈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头回听说这人。默罕默德赵是我闺蜜铁哥们儿。自从她告诉我这个,我不怎么和闺蜜联系了。害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派俺老四川哈去痛扁他一顿,以解你心中之气!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这厮的确欠揍。 网传被袭下三路,这下可以名正言顺当宦官教授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邃蓝空' 的评论 : 胡叼盘肯定进前八名了!
深邃蓝空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搞个耻辱柱名单前十名排名,看看胡吊刁盘能否排得进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1%' 的评论 : 哈哈哈,慢慢来,揍完一个再揍下一个!
99.1% 回复 悄悄话 牛老弟所列的那几块料都欠揍!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邃蓝空' 的评论 : 耻辱柱要粗一些,字写得大一点,哈哈
深邃蓝空 回复 悄悄话 列个 耻辱柱名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仟仟' 的评论 : 说的很多,相由心生,心术不正的人,相貌也邪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rui' 的评论 : 他什么都明白,但是,还是要昧着良心说话,良心大大地坏了!
仟仟 回复 悄悄话 相由心生, 看这两个人的长相就一副猥琐欠揍的模样。 尤其是穆罕默德赵, 中国政府的发言人不是太监样就是猥琐样, 让人作呕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张维为真的挺可笑滑稽的小人, 整天不要脸在中国媒体做客胡说八道给年轻人洗脑, 无论从学术背景和学术水平, 他都不够资格, 他本来就是一枚翻译外文的翻译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是对待阶级敌人的方式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也在关注这则消息。不仅要痛打,还要踏上一只脚,叫他们永世不得翻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邃蓝空' 的评论 : 呵呵,这个名单很长呀。
深邃蓝空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大家接龙,把 “张维为,穆罕默德赵,金灿荣,李毅,陈平,华春莹。。。。”这个名单补齐。先加两个个 司马南、郑永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个有点牵强了,因为他整个就是一个下体,没有其它的地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这个锅越来越假,假米假水假盐假饭,什么都不能信,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好像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川'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山斤' 的评论 : 张维为的问题不在于他揭了谁的短,而是他睁着眼睛说瞎话,没有良知,罔顾事实。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一个推特说:不仅打了,打的还是下体。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看到锅内很多 videos, 气的要命,又无能为力~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被打了还不敢承认一定是活该
海川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在现场,也会上去踹一脚。
石山斤 回复 悄悄话 张维为为什么招殖人们恨?不就是揭了它们的丑国爹的短了么,而且是那种它们无法辩驳的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中国的文革不是又要发生了,而是已经发生了。文革的那些事情,一幕一幕又重演了。文革时候的红卫兵,就是现在的大白。党媒的声音,和文革的时候一模一样。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正在进行时!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我总有一种深深的担忧,担忧文革又发生了。文革中的打人一会儿保守派得势,一会儿造反派猖獗。观望者总是乐观其成,只有斗争双方两败俱伤。这肯定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却是双方你死我活互相激烈斗争的开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是!
lio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之所以有今天,是因为沉默的大多数,马屁的金字塔,中间的粉红五毛。如果是倒过来,就不会是今天的上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alore' 的评论 : 你说的特别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的,都是 evil, 一群混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fu' 的评论 : 这个我不想解释了,你自己如果有好奇心的话,去Google 一下了,哈哈
valore 回复 悄悄话 上面两张照片张维为,赵立坚,面相say it all. 人的内心无耻,外表掩盖不住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张维为,以及阿牛点名的王毅,穆罕默德赵,胡叼盘,金灿荣,李毅,陈平等魑魅魍魉为什么那么招人恨,正是因为他们什么都明白,什么都知道,并不像国内很多被关在信息茧房里的傻子那样,啥啥都闹不明白。这些坏蛋信息来源通畅,之所以还胡说八道混淆黑白,被国人痛恨人人喊打,是因为他们evil,而不是愚蠢。
liu-fu 回复 悄悄话 张维为是那个村的? 干什么的?为什么被打?故事情节不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47 就够了,48 稍微有点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哈哈,你好,好久不见。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
博主这下彻底把五毛,和大外宣的那几个博主给得罪了! 小心她们给你穿小鞋!
不过,放心! 我们会给你买大鞋穿! 48码可以了吧?
哈哈哈!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这段太经典了! 哈哈哈!
“”小的时候去农村支农,就看见过那些叫驴,光叫光吃不干活儿,老乡就用一根大棍子打,有鞭子抽,我觉得虽然这些农民伯伯有点狠,但是,对这些人披着人皮,说着驴话,就应该被痛扁。“
”其实,打人是不对的,但是,他们已经不是人了。不过,虐待动物也是不对的,但是,我们遇到疯狗,野狼不是也要把他们给人道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eepbird' 的评论 : 我知道什么是狗,但是不知道什么是五毛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
sleepbird 回复 悄悄话 五毛狗人人喊打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说的都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瓢浊酒' 的评论 : 同意,虐待动物都是不对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是的,是属于那种吃了拉,拉了再吃的物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我也反对打人,但是我特别想知道这个事情的真实性:谁打的,怎么打的,打伤了没有,脑子有没有被打残,同情被打的人,哈哈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打二百斤的第一国师,这还了得?猪脑子也是猪的啊,猪会生气的。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张是一个特殊人才,鬼辨才。硬是可以把白的说成黑的,讲的头头是道。反过来也行。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咱们还是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言论自由,反对肢体暴力啊。不过网络层面,视觉艺术性暴打可以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侃' 的评论 : ???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温文尔雅的上海大学教师打人?听着像是假消息,或者是误传,大概率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拍瘪了一只蟑萎尾,让网民们听成了张维为。算是road kill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一直在等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估计张维为,穆罕默德赵,金灿荣,李毅,陈平,华春莹等人都是俄罗斯派到中国的卧底,哈哈。
iask 回复 悄悄话 好想看他挨揍的视频啊!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又要同意牛哥一次了: 挨个打!不打他们不足以泄民愤! 中国人的脸让这些人在世人面前给丢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维加斯的晨光' 的评论 : 听说张维为被打,上海的小区都开始放鞭炮了,哈哈哈
维加斯的晨光 回复 悄悄话 打得好!100个赞!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张维为干了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回首前尘' 的评论 : 哈哈,我没有你的立场坚定,我是谁出手我都支持,哈哈哈
回首前尘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阿牛也出手,一定坚决支持,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loid' 的评论 : 我收到微信的最新更正,说这个消息是假的。打张维为的不是青年教师,是中年教师!
flloid 回复 悄悄话 张维为如果没有出来否认,那八成是真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白丹城' 的评论 : 我也期待呀,哈哈
青白丹城 回复 悄悄话 迫切期待消息被证实。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